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社交软件Snapchat惊现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引新风

资讯 Tom    2018-08-06 16:31

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年度盛事ChinaJoy展览,于2018年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而作为ChinaJoy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性的行业顶级盛会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简称“CDEC”)也于8月2日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同期开幕。在这一行业顶级精英汇聚的活动上,近年来成长迅速的照片分享社交软件Snapchat首次亮相,品牌首席战略官Imran Khan先生在大会首日做出了精彩的演讲。在本次大会上的演讲,是Imran Khan先生第一次代表Snapchat在中国大陆发声,生动形象的展示了Snapchat的独特创新以及预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决心。

演讲结束后,带着想要进一步了解Snapchat和解答心中的疑虑的想法,诸家媒体就产品本身、客户画像、产品广告投放等一系列问题对Imran Khan先生进行了访问,Imran Khan先生逐一解答记者的疑问,也让大家更加进一步的了解了Snapchat是怎样一款流行的社交软件,以及他的广告投放方式是怎样的高收益高效率。

Q1,新浪:刚才您的演讲非常棒!我们知道这是您第一次代表 Snapchat 在中国大陆发声,此次来华的此番举措主要目的 是什么呢?Snapchat 这次会与哪些行业领先中国企业进行洽谈或者合作吗?

Imran Khan:首先我非常激动能来到中国,我爱中国!我来过这里好多次,也与中国很多的科技公司有过合作。中国的科技发展前景广阔,我每次到访都会启发出新的灵感。我觉得我们的广告业务可以真正的帮助到很多中国的中小企业,Snapchat的日活跃用户达1.91亿,他们每日在我们平台上花费的时间超过30分钟,所以说通过触及这些群体并把信息传递出去,我们能够帮助到中国的中小企业在国际舞台上取得成功。目前我们已与百度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接下来我们将在广告业务推广上有更深入的合作。

Q2网易新闻:很显然这次 Snapchat 来到中国的 China Joy,是为了在更多的游戏厂家、开发者和游戏爱好者面前得到曝光,那么在为期三天的展示空间里,Snapchat 还会做些什么加深与中国潜在客户之间的了解呢?

Imran Khan:当然,我非常期待见到中国的广告商、客户和开发商群体,并且能切身地理解他们在全球观众面前所面临的挑战,我非常期待能够进行更深入的一些对话。在刚刚会议上我的演讲部分结束后,我和一些业内人士进行了交流,彼此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这些沟通能帮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他们的需求,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知名社交软件Snapchat惊现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引新风

Q3电玩巴士:在刚才的演讲中您分析了千禧一代的情况,我们想从您这里获取更清晰的受众画像,比如说他们的性别、喜 好、职业以及占比等等,让我们能更深入的了解 Snapchat 的核心受众。

Imran Khan:谢谢!众所周知,年轻人更为偏爱新颖的产品,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好奇心,是每个产品的最新体验者。很显然这一点也体现在了我们的产品上。年轻人接受了我们的产品,甚至可以说我们的产品在年轻人之中非常流行。使用Snapchat,用户就像活在真实的世界里,他们与真实的朋友互动,更加贴近现实生活。他们可以与他们的朋友交谈,可以探索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相当视觉化的表达,Snapchat是基于社交平台,却带给了他们非常真实的体验感受。我觉得最棒的是,我经常从我们的用户那里了解到,Snapchat给他们带来了欢乐,这也使我们为之感到自豪,更加坚信了我们创建的东西是有意义的。

Q4游戏智库:Instagram 目前的 Story 功能已经非常深入人心,虽然它并不是先行者——Snapchat 如何跟这样的 video content 社交平台竞争?你们的绝杀武器是什么?

Imran Khan:是的,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认识到,Story功能只是我们工作中的一小部分。我想我今天在演讲中也展示了,我们几乎每年都会推出新产品,Stories只是其中之一。在我看来,我们的Story可能是最好的,他是我认为在移动设备上“讲故事”的最好方式。你知道,我们很自豪我们能够基于其他同类型平台进行独特的创新。但我认为最关键的一点是,有数据表明,Snapchat是世界上使用频率最高的相机之一。我在今天的演讲中也有提到,去年人们使用我们的相机拍摄了超过一万亿张照片和视频。它是你的起点,是你的主屏幕,在这里你可以创建你的个性表情,寻找志趣相投的朋友,你也可以看到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和Shazam正在合作,相机中的音乐功能,只要轻点屏幕,就可以识别出你周围的音乐。 在Snapchat中你可以做很多事情,这只是一个起点。

知名社交软件Snapchat惊现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引新风

Q5游戏风云:您能列举一下游戏开发客户在 Snap 平台上做广告推广的成功案例吗?谈谈您是如何帮助他们实现愿景的。

Imran Khan:游戏公司在我们的平台上成功推广的例子不胜枚举,例如制作Candy Crush的King公司或者Zynga公司等等。举几个具体的例子,有一家名为Peak的公司,在我们的平台投放广告后产品增加了数百万次安装;还有InterMix公司,在投放后他们的成本降低了20%;Playdemic公司投放后,留存率提高了20%,客户终身价值比预期要高20%。 所以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记住,这一切都是基于我们有非常活跃的用户。我们向合适的人推送适合他们的广告。这是一个创造性的平台,这些真实有效的广告为广告主带来了巨大的投资回报率。

Q6新浪:Snapchat 会如何保证广告投放方得到的数据是真实有效的?广告主如何保证 KPI 管理的成效呢?

Imran Khan:我们投入了大量资金来保证广告主得到的是真实透明的数据。因为如果我们无法与广告主建立信任,就没有长期的合作。 在我们与一些非常专业的广告客户合作中,他们曾亲自对Snapchat进行调研并看到了结果。 例如,其中一个广告客户进行了一项测试,他们在美国选择了两个小镇,一个城镇的广告在Snapchat上投放,而另一个城镇没有进行投放,毫无疑问,最终的结果是在Snapchat投放的广告效果更好。 这就是我们的工程团队和数据科学团队能为广告商合作伙伴做的。我们也一直在努力保护用户的隐私,与此同时,我们也能提供给对我们广告客户的业务最有帮助的投放效果。

知名社交软件Snapchat惊现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引新风

Q7网易新闻:在国内可以通过哪些渠道投放 Snapchat 广告?

Imran Khan:我们有一个网站forbusiness.snapchat.com,在全球超过四十个国家的用户都可以通过这个网站直接在Snapchat上投放广告,遍布全球四十多个国家。除此之外,我们还与百度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很多的业务都将由百度为我们代理。百度拥有非常多的资源可以提供给客户,和他们成为合作伙伴让我非常高兴。同时百度还有许多二级代理商,我们的客户也可以与他们合作。 可以选择的渠道有很多,如果你不想和任何人交谈,你可以去网站自主投放,如果你需要人工帮助,你可以去百度,他们的工作人员会为你量身打造创意的广告产品。

Q8电玩巴士:Snapchat 多次强调自己“bigger than just an app",作为一个上市独角兽企业,Snapchat 在中国有众多的模仿 者,他们也借此开辟了自己的新道路,Snapchat 又是如何革新自己的?

Imran Khan:Snapchat是一款基于相机的应用社交平台,相机是一切的开启点。在这里你可以做我刚刚所谈到的使用相机进行的各种事情。关键的一点是,我们喜欢创造新产品,也吸引了一批同样喜欢创新的人才。我们有最优秀的工程师,一起来开发出更加好的产品,我非常开心我们有这样一个团队。当竞争对手模仿我们的产品时,我认为这是件天大的好事——因为这推动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也进一步促成了产品的普及!正如你所见,我们从始至终专注于如何让我们的客户,如何让我们的用户,在我们的平台上取得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快乐,怎样才能赋予他们相机的效用,同时又如何为广告商带来价值,这才是我们所在意的。

Q9游戏智库:到目前为止,Snapchat 在 AR/VR/AI 上的投入是怎样的?接下来还有

Imran Khan:一直以来,我们在各个领域都投入巨资,我认为我们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AR平台之一。我们的AR Lense获得了数以亿计的使用,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因为我们正在引领AR领域的革新。将人工智能应用在app的搜索功能上,可以精准地让你的用户看到他们最想看到的东西。 我为现阶段的投资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未来也会继续对这些领域进行投资。

知名社交软件Snapchat惊现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引新风

Snap本次来到中国,希望能与更多想要拓展海外受众的手机游戏厂商及其他App开发者进行合作。Snapchat是代表着触及欧洲、北美、中东及澳洲众多年轻群体的捷径平台,它可以提供一系列性价比更高以及高效的替代性方案,品牌不需要过高的价格就能获得庞大的国际受众群体, 这对于各个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