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斯、飞利浦上演京东家电巅峰CP趴,打造最强品质联盟

资讯 Tom    2018-08-06 17:36

消费升级导向下用户更为注重品质

伴随着国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价格因素对于销售拉升的作用逐渐弱化,如何提升产品价值、挖掘消费者深层需求,现在已经成为包括空调在内的整个家电行业发展共识,同时,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产品也更为注重品质。

“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一直以来是奥克斯空调坚持的品牌理念;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品质闻名于世。8月8日,两者强强联合,一场名为“飞凡奥秘”的巅峰CP趴将在京东上演。

奥克斯、飞利浦上演京东家电巅峰CP趴,打造最强品质联盟

“飞凡奥秘”造就巅峰CP趴

8月8日,奥克斯将携手飞利浦为京东家电巅峰CP日发声,更打出“飞凡奥秘”主题口号,亲密互动。以电商巨头京东平台为原点,以品质实力为利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别样有趣的营销新玩法。与此同时,双方将于CP日当天,在京东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一大波福利,“抢百元券直减”,“0元砍空调”,“买指定产品满1000送1000”,更多惊喜等你来解秘。

营销层面,一直以来奥克斯追求创新,总是能迅速找到营销亮点,抓住市场痛点,点燃消费者High点。本次CP日活动,坚持品质是基石的奥克斯向同样拥有出众品质的飞利浦抛出橄榄枝,相互携手在家电界掀起一阵强强联合的CP风。另外,奥克斯飞利浦CP日前一天,还将推出抖音小视频,现场传授避暑秘籍,教你夏季的正确打开方式,当然,还有更多享受清凉方式等你来解锁。

巅峰CP趴背后是双方基于核心价值观的认可

如今,在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下,消费者更为注重产品的品质与个性化,价格因素对于销售拉升的作用逐渐弱化,如何提升产品价值、挖掘消费者深层需求成为家电行业发展共识。

在这个大背景下,奥克斯与飞利浦强强联合,共同为品质发声、为智造站台,而本次奥克斯、飞利浦巅峰CP趴的背后,正是双方基于对核心价值观的认可,也是基于双方对于品质一贯的坚持。

相信在未来的品质经济时代,奥克斯空调必将以过硬的实力扛起行业品质智造大旗,为空调市场提供强有力的品质支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