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新品果C纸尿裤来袭,凯儿得乐再掀母婴中国质造浪潮

资讯 Tom    2018-08-06 17:34

根据智研咨询数据,2017年我国0-2岁新生儿人数在3970万人左右,婴儿纸尿裤销量约302亿片,市场规模约423亿元。经过了多年高速发展,中国已是世界第一制造大国。随着“中国制造”、“中国质造”等主流观念的引导,国内制造业也迎来了一场深度的品质革命。

中国婴童网发布的2018年1-2月最受宝妈关注的母婴品牌榜单显示,母婴国产品牌开始向前十名渗透,排名最靠前的当属国民纸尿裤品牌---凯儿得乐。

凯儿得乐三年的发展史,也正是母婴领域中国制造开始走上世界的进步史。通过深度复盘可以了解到,凯儿得乐通过全球供应链的打造,打破了国际品牌多年来建立的技术壁垒,实现了母婴国产品牌的销售奇迹。凯儿得乐的成功并非偶然,若是要类比的话,最经典的案例当属滴滴收购Uber中国了,因为他们都具备很强的“本土化”特性,对市场需求与动态把握得更精准。伴随着社交电商的崛起,凯儿得乐也踏上行业与渠道的双重风口,迅速跻身母婴消费市场青睐品牌前列。

年度新品果C纸尿裤来袭,凯儿得乐再掀母婴中国质造浪潮

今年5月,凯儿得乐迎来了一场行业瞩目的新品发布会,其中最受消费者期待的莫过于其年度新品---果C纸尿裤。

年度新品果C纸尿裤来袭,凯儿得乐再掀母婴中国质造浪潮

首创护理级果C面层

能够有效抵抗尿液中氨对宝宝肌肤的伤害,减少红屁屁发生概率;果C配方,核心成分还能有效去除金属离子、细菌等有害物质,多维度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年度新品果C纸尿裤来袭,凯儿得乐再掀母婴中国质造浪潮

首次应用魔力瞬吸因子

联合德国BASF集团创造性尝试新一代创新型SAP,能够实现3秒到4秒就完成50ml的生理盐水的吸收。同等SAP用量下,果C纸尿裤吸收量比传统纸尿裤高出10%-15%,而且相对于不规则状的吸收分子结构,新一代魔力瞬吸因子的圆形结构,能够带来超乎寻常的柔软触感。

据悉,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于8月4日强势上线各大母婴渠道,刷新多项销售记录。

全国数十万宝妈翘首以待,共同见证又一款国民纸尿裤的诞生;

上市3小时,销售量突破20万箱;

上市首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

果C纸尿裤亮眼数据的背后,是母婴人群对高品质产品的极致需求。

随着80后、90后等宝爸宝妈群体成为母婴市场消费主力,国产品牌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新机遇,而凯儿得乐作为现阶段国产母婴品牌的领跑者,凭借渠道与供应链的强大优势,对国际品牌形成一股强大的冲击力,不断刷新着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认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