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关注老年人足部健康 广受消费者认可

资讯 TOM    2018-08-29 09:40

近年来,老人鞋作为鞋类市场的一个重要分支,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消费者视野中。其中,足力健老人鞋通过精准的品牌定位和切中用户需求的专业产品,跃然成为中国老人鞋产业的标杆品牌,用户口碑良好。

早在2012年, 足力健老人鞋就凭借敏锐的嗅觉,抓住老人鞋这一市场空白,开创专业老人鞋品类。6年深耕,足力健老人鞋以关注老年人足部健康为出发点,收集脚型数据信息,挖掘用户穿鞋需求,帮助老年人解决日常穿鞋难题,其研发的多款产品先后获得了24项专利。

足力健老人鞋能够受到权威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其基于老年人穿鞋的5大痛点创立的“5维一体”专业老人鞋设计标准功不可没。据美国足部协会调查显示,许多人过了40岁,就会丢失50%的足跖脂肪,对钙的吸收能力衰退,开始遭受脚部变形和足病困扰!因此,尖头、不防滑或者鞋底太厚太软等对于年轻人来说毫不费力的鞋其实并不适合老年人穿。足力健老人鞋针对 “鞋挤脚”“总崴脚”“脚底疼”“走路累”“怕摔跤”这5大老年人穿鞋问题对症下药,将足力健老人鞋的设计标准定为——鲶鱼头鞋型、三点稳定造型、仿足弓平衡支撑鞋垫、双层减震空间和耐磨防滑鞋底,严格、科学的依据老年人的脚型特征和人体足部生物工程力学原理,从根本上解决老年人的穿鞋痛苦。

足力健老人鞋关注老年人足部健康 广受消费者认可

在产品设计上精益求精的同时,足力健老人鞋也严格把关工艺和生产质量标准,坚持自建工厂生产,用精巧的工匠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做世界品质。一直以来,足力健老人鞋始终秉承着“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和“让每一名用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不断解决老年人的穿鞋难题,为更多老年人送去关爱。

专业老人鞋,认准足力健。未来,足力健老人鞋将始终如一的坚持品牌核心价值观和服务理念,以强大的品牌、产品实力为坚实基础,让每一位老年人都穿上专业老人鞋,并朝着“成为全球老人鞋产业龙头企业”的愿景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