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旅游鞋,老人出门旅行不二之选

资讯 TOM    2018-08-29 09:38

每逢周末,一家人短途旅行是很多家庭休闲娱乐的首选。带上父母周边一游,其乐融融。但由于老人上了岁数,身体机能和体力开始不断下降,加之衰老还会导致一系列足部问题,往往让他们对外出游玩产生抗拒心理,产生怕滑倒、怕脚疼、担心拖累子女的想法,无法享受天伦之乐。

足力健老人鞋真正从老人需求出发,针对老人足部问题,多年来致力于研发专业老人鞋。其中就有一款足力健旅游鞋,是专为老人户外出行旅游研发的一款专业旅游鞋,该鞋集三大核心技术、五大贴心设计于一体,全方位解决老人在旅游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让老人稳当不怕滑,轻快不累脚,透气不闷脚,旅游更放心。

足力健旅游鞋,老人出门旅行不二之选

三大核心技术

该款鞋采用耐磨橡胶贴片,鞋头、前掌、后腰、后跟处4段反向深锯齿纹路设计,快速适 应各种地面,增大地面摩擦,牢牢抓地,有效防止老人滑倒摔倒。

鞋底采用EVA小颗粒发泡超轻鞋底,内置3D高分子动态缓震环,迅速吸收坚硬地面对双脚的冲击,缓冲脚底压力,动态提供行走助力,走路轻快,不累脚。

镂空飞织鞋面,三维高密度透气孔,透气柔弹鞋垫,打造立体新风透气系统,快速吸 凉风,排出汗热,保持鞋内干爽舒适,老人穿上不捂脚,不闷脚。

五大贴心设计

足力健旅游鞋还拥有:防泼水高弹飞织鞋面、不勒脚的松紧可调节鞋带、防崴脚TPU稳定后帮、透气回弹鞋垫、耐磨防滑鞋底等五大贴心设计,让老人出行更安全更放心。

此外,该款鞋还具有夜视反光logo、夜视鞋带等非常人性化的亮点设计,全方位360°保障老人在出游期间的安全。

一双合脚专业的旅游鞋,是爸妈旅行的必备利器。脚舒服了,才能走的更远,爸妈健康舒心,子女才能真正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