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学堂2018微课中国行即将启幕

资讯 TOM    2018-08-29 09:37

为了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学习发展趋势,进一步营造企业移动培训学习范围,提升企业微课开发和设计水平,云学堂定于2018年8月31日,在北京启动“2018微课中国行”活动,以推动“微课”在企业的普及,加强企业知识管理为宗旨,通过微课辅导加微课大赛的方式赋能企业。

云学堂2018微课中国行即将启幕

微课中国行是云学堂创办并发起的公益微课赋能活动。作为业内微课公益活动的早期发起者,云学堂由起初的“让大众认知微课,用好微课”的理念,发展到现在以“微课践行,赋能国内企业”为目标,从微课的形式发展、设计与开发、应用与挑战等多方位赋能企业。

活动从8月31日起至10月31日截止,覆盖北京、青岛、广州、深圳、上海、杭州等十大城市数十家知名企业,进行免费现场微课开发和设计辅导,使企业可以更好的通过微课实现内部经验的萃取、沉淀和传播。

作为微课中国行重要的组成部分“第四届企业微课争霸赛”也同期启动,活动邀请了多位微课开发领域的资深人士进行专业分享,以期让更多企业学到先进的微课案例和开发技巧。本届大赛,云学堂将携手行业协会、媒体、专家学者共同组成强大的评审委员会,以全面、专业的评选方式,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中国企业优秀的微课案例,旨在为企业搭建一个微课学习和交流互动的平台,分享创新成果,使企业的优秀微课开发经验得以最大化的传播。

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带来了知识信息获取方式的改变,也给企业培训带来新的契机和挑战。碎片化的学习渐渐成为一种趋势,微课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欢迎。云学堂作为企业学习领域的生态化服务机构,于2012年推出了简洁易用的微课开发工具——炫课,旨在迎合当前企业创新学习的需要。

往届参与过云学堂企业微课争霸赛的企业客户,听闻本次微课中国行的活动,纷纷致电询问相关事宜,对本次活动给予厚望并积极报名参与。

未来,云学堂将持续挖掘中国企业别具创新力的微课实践,力求以专业化和高水准,每一年打造一次中国企业界的“微课盛典”。

你想让员工成为微课设计高手吗?

你想用微课来萃取企业优秀实践吗?

你想学习知名企业微课开发的经验吗?

关注“云学堂”官方微信报名吧

8月31日

云学堂2018微课中国行第四届中国企业微课争霸赛即将启幕

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