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用专业的服务解决情感问题

资讯 TOM    2018-08-29 10:39

婚姻情感矛盾是社会矛盾的缩影,在这个变革的时代,传统的爱情、婚姻观念正受到巨大的冲击,很多家庭面临着解体,这将给社会带来巨大的灾难与不稳定因素。这就需要更多像花镇这样专业的情感咨询与规划机构去帮助人们解决情感和婚姻问题。

花镇作为情感咨询机构,到底花镇专不专业?花镇靠不靠谱?花镇的情感咨询师是否都有资质?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毕竟这是一个新的行业,大家情感咨询不太了解,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去判断一家情感咨询机构到底可不可信?

花镇:用专业的服务解决情感问题

不妨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花镇,看看花镇到底给消费者提供的是怎样一种服务。

花镇提供面向未婚与已婚者的情感咨询、夫妻关系调适、家庭人际关系调试等服务,帮助当事人排解各种婚姻、家庭危机,对离婚与再婚者提供咨询与辅导。这与传统婚恋服务有很大的区别,会更注重过程,而且服务过程更加专业及系统,更加注重客户自身的成长。

这个时代最不缺的就是“鸡汤”一篇文章,一段音频就能达到共鸣、宽慰效果,但花镇不做这个,因为这个时代最不缺的就是“鸡汤”,鸡汤做的是内容,而花镇提供的是一种服务。服务的模式主要是一对一的情感咨询、在咨询过程中,有服务流程、诊断流程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对于情感咨询行业行业将来的发展方向,花镇情感一直用实践和创新来引领和推动行业的规范和发展。花镇情感CEO肖振兴从行业协会、专业化体系、产业化运作三大方面阐述了美国婚姻家庭咨询行业产业化运作相关情况。他认为,在规范、保障咨询师的执业能力同时,打造“情感咨询+互联网”的模式去支持产业化的运作,才能让客户得到更专业、更规范、更有效的情感咨询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