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达山闪耀2018“中国品牌节”

资讯 TOM    2018-08-29 13:12

8月8日,以“定力与奋进”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在成都举行。完达山乳业受邀请参加此次中国品牌节,董事长王景海发表了《坚守诚信基因 兴盛民族品牌》的主旨演讲以及参与《中国制造与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同时完达山被誉为成熟稳健的中国力量,再获品牌中国“华谱奖”及“最佳创新品牌”奖、安力聪菁采荣获“金谱奖——消费者信赖品牌”重量级奖项。

完达山闪耀2018“中国品牌节”

完达山乳业拥有60年发展历史,凭借“黑土地 健康牛 诚信人 放心奶”企业优势,始终坚守诚信基因,兴盛民族品牌,努力打造绿色有机诚信品牌,已第四次荣获华谱奖。安力聪菁采婴幼儿奶粉是完达山与美国、以色列的国际研发机构联合研发,经过中山大学为期两年的追踪研究,是国内首家成功完成临床试验,被证明是最接近母乳的产品。中国品牌节意在让品牌使中国更受尊敬,完达山乳业通过中国品牌节向社会各界展现了完达山让中国乳业值得信赖,再一次表明了“养活下一代,不能靠老外”的民族豪情。

完达山闪耀2018“中国品牌节”

据悉,“华谱奖”意为中华的脸谱,代表中国年度自主品牌的最高荣誉。每年中国品牌节共评选来自各个行业共25个品牌,今年完达山乳业同格力、小米、百度、五粮液等企业共同被评为华谱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