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哲“2018年度别墅设计师”巡回推广首秀常德

资讯 TOM    2018-08-29 15:35

8月26日,由欧哲门窗和广州设计周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别墅设计师”奖项巡回推广论坛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举行,吸引了常德设计圈众多知名家装设计公司负责人和设计精英前来参与。记者了解到,本届“中国新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年度别墅设计师评选”的参评时间截止到10月15日,并将持续进行全国巡回推广。

欧哲“2018年度别墅设计师”巡回推广首秀常德

“欧哲致力于将严谨细致的制造工艺与前卫时尚的设计理念相结合,从每一处细节出发打造高品质产品,从而为用户带来高端的品质生活。”欧哲门窗渠道运营部总监朱凯松介绍,“欧哲在产品研发上是如此,在店面形象上更精益求精。近300㎡的欧哲常德专卖店内,简约大气的欧哲专有VI形象,一定会让大家印象深刻。”

欧哲“2018年度别墅设计师”巡回推广首秀常德

“紧跟时代,跨界碰撞是设计的必然趋势。不管是设计师,还是其它各行各业的人,需要谨记,要想在这个时代成为领先人物,就一定要先了解这个时代的需求和发展趋势。”台湾「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主持人、设计总监邵唯晏在分享中表示,精致的生活方式可以是“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也可以是对于着装的讲究,当然还可以是思想上的充实和充满仪式感。“每个人对于精致生活都有着自己的理解,对五感敏感的设计师也不例外。”

欧哲“2018年度别墅设计师”巡回推广首秀常德

“我们感受到常德的设计力量,也真诚地邀请常德的设计师们参与进来。”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评选旨在挖掘年度居住和商业空间设计领域,最优秀的新生代实力设计精英,“未来,欧哲门窗愿搭建更多与设计行业的跨界交流平台,为全球用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据了解,“2018年度别墅设计师”奖项正虚位以待,设计师们可联系当地欧哲专卖店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