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生爱自由 唯有知豆伴左右

资讯 TOM    2018-08-29 16:36

最近,在各大问答平台上有个很热门的话题“拥有多少钱才能实现财务自由”,而得赞最高的回答只有一句话“自由是相对的,所以有多少钱这个标准也是因人而异的”。的确,在这个人人被物欲所困的时代,自由,成了一种社会各个层级都在向往的情怀。

随着社会进步、城市发展,大众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转变,从衣食住行到学习充电再到休闲娱乐,都市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极致。而出行是串联其中的关键性因素,同时,也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8月的北京酷暑难耐,早高峰的地铁车厢里挤成了“鱼罐头”,人们一手扶包、一手托手机,紧盯屏幕、塞着耳机,姿势难拿,却唯有这样才能避免距离过近带来的尴尬。此时可以脑补众人的心理活动大概是这样:再坚持一下,等出了地铁,我就又可以回到宽敞明亮的写字楼里做一个“体面”的白领了。其实,有另外一种选择,能够带给你真正的体面,那就是微行生活。

微行理念由微型电动汽车品牌知豆首倡,一经问世,就受到众多都市年轻人的关注和追捧。“知豆er”驾驶着知豆微型电动汽车畅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享受着便捷、环保、时尚、体面的微行生活。知豆潮流绚丽的外壳下都足以安放一个渴望独立空间的身体和一颗向往自由的心。2018款 D2/D2S还配制了包裹式一体皮质运动座椅,主驾 6 向调节、副驾 4 向调节,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内饰设计,令人倍感舒适;搭载个性化语音控制系统,影音娱乐、信息服务智能化,悦享互联。车门一关,隔绝外界的嘈杂与庸扰,享受随性自由的微行时光。

至关重要的是,2018款D2/D2S续航里程均大幅提升,60公里等速续航可达到3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达255公里。如此一来,“知豆er”在体验车内自由空间的同时,在出行目的地的选择上同样获得了更多自由。或许你可以搬出三环的小隔间,到五环外找一处带露台的独立公寓;或许你可以开着新 D2S去城市另一端的工体看一场演唱会;又或许只是用比平时多出来的半小时化了一个妆,从容的走出家门。都市“知豆 er”在微行生活中提升自我、融入城市、贴近自然,越自由,越幸福。

2018款知豆 D2/D2S带给我们的幸福感还远不止于此。续航里程增加近70%的新知豆,充电时间却缩短了近30%,如今,最短充电4小时可最多行驶近300公里。大大降低了充电频次,减轻了使用者时间和精力上的压力。加之,纯电汽车节能环保的天然属性,不用为油价担忧,自用电单次充满仅需十几元,公用充电桩充电也不会超过50元。时间、精力和金钱上的压力都得到了缓解,知豆带给我们的一处处“小确幸”组成了微行幸福生活的雏形。

以自由的名义,选择知豆,选择微行生活。无论何时,唯有倡导微行理念的知豆可以带给你自在随心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