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鲜”合璧,新零售模式玩转印象石榴

资讯 TOM    2018-08-29 18:09

七月的石榴能当饭吃。现在又到了石榴上市的季节,那些怕吐籽而对石榴望而生畏的食客们,这次要给你们送福音了。由美德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盒马鲜生联合推出的“印象石榴”即将上市,一种可以“喝”的石榴,无需吐籽,直接食用,食客们只管尽情“一把抓”。

“印象石榴”来自中国石榴之乡——四川大凉山会理县,又称突尼斯软籽石榴,是我国乃至国际石榴界的王者。印象石榴个儿大型圆,籽小柔软,颜色似红宝石,入口即化渣,渐觉微酸、酸甜爽口,果香唇齿环绕。会理县的半湿润气候为石榴的生长提供了纯天然优质条件。

双“鲜”合璧,新零售模式玩转印象石榴

美德鲜是一家专门从事全品类农产品供应链服务公司,企业定位是“生鲜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 --F2B2b2C全链模式”。在四川省会理县建立了印象石榴种植基地和加工厂,从源头建立严格的标准品控体系,从分拣、包装、配送等经过10几道工序,才能将优质的石榴送到市场供消费者选购。

双“鲜”合璧,新零售模式玩转印象石榴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有线下实体,也有线上购物,其最突出的特点之一就是快速配送,3公里内半小时送货上门。盒马鲜生的供应链、销售、物流体系完全数字化,从商品到店、上架、分拣、打包、配送都是由智能设备去识别和作业,简易高效。美德鲜现有345家农产品直供基地,会理县作为软籽石榴直供基地之一,自建销售地前置仓以提升服务相应速度。所有输出的石榴全部经过广东农业厅审核合格后,经过全程冷链运输并精细包装后,配送到盒马鲜生平台,直接进入盒马鲜生超市冷柜售卖

双“鲜”合璧,新零售模式玩转印象石榴

美德鲜、盒马鲜生的商品结构体系完全围绕“吃”这一场景展开,共同的突出特点是——鲜,二者的核心竞争力都是配送,共同实现4个消费价值:新鲜、快速配送,一站式购齐,同时要让吃成为一种娱乐。盒马鲜生已然成为新零售模式的“网红”,而美德鲜也已然成为“生鲜供应链”的“网红”。二者强强联合,未来的市场拓展,美德鲜将随着盒马的宏伟布局,将印象石榴推向全国每一位消费者的面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