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大品牌的力量 | 世友地板囊括三项2018腾讯家居十大品牌

资讯 TOM    2018-08-29 15:43

大国品牌的中心焦点

世友地板荣膺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8月29日,“2018腾讯家居地板品牌年度评选”榜单隆重揭晓,世友地板以不可撼动的品质带头者的地位,毫无悬念地斩获了腾讯家居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地热专注品牌”、“年度影响力品牌”三项重量级大奖,彰显了企业在行业前列的实力及影响力。

在消费升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大背景下,世友无论是产品质量、创新研发、优质服务还是广告布局,均以消费者成为中心助力,推动企业和行业共同向前发展,为行业家居品牌、为大国制造业深耕赋能,此次荣获三项重量级大奖,亦是当之无愧。

十大品牌的力量 | 世友地板囊括三项2018腾讯家居十大品牌

高铁风驰电掣,彰显无与伦比的影响力

影响力是企业实力的有效彰显,在全国消费者眼中,能直面感受世友地板实力的,非高铁广告莫属。从2016年开始,世友地板不惜斥资数千万,品牌广告入驻了全国多个主要大中城市的高铁列车,深耕了世友地板的品牌影响力。

十大品牌的力量 | 世友地板囊括三项2018腾讯家居十大品牌

如今世友地板新logo的鲜红色让人眼前一亮,世友跃动的红色品质,一路陪伴着数以亿计的消费者,沉淀了更多思想,延绵出更多的版图。手持“国家名片”的世友地板,以“世友质量”为核心,带动更多的地板产品,要求更高、速度更快地实现企业深远发展。

十大品牌的力量 | 世友地板囊括三项2018腾讯家居十大品牌

地热技术的研发专家,行业发展的方向标杆

如果说高铁是世友影响力的载具,那么研发技术就是这个载具灵魂。因为专注,多年来世友始终坚守实木地热地板技术难题,为地板行业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专注之路。世友第一代地热王实木地板率先攻克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热环境的难题,自2006年问世以来,凭创新、高质与专业的基因,在业内领域一直跑在前列,继2017年第二代地热王重磅迭代之后,再一次全方位升级实木地热地板的品类规范,——不用化学处理的高温热处理技术,使得每一块地热地板在暖气环境使用下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展现了强劲且全面的专业能力。

十大品牌的力量 | 世友地板囊括三项2018腾讯家居十大品牌

2012年,在世友的专注带领下,主持制定了《高温热处理实木地板》国家标准,使得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实现逆市增长,成为业界公认的地热专家典范,专攻、专注、专业,此次荣获腾讯家居“地热专注品牌”,也在情理之中。

再耀眼的荣光,都比不过消费者认可的目光

十七年来,世友地板在大潮中乘风破浪,以坚韧的品质和创新的潮流,拥抱改变、无惧市场,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赞誉。远超国标的E0级环保标准、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金色木匠5A级服务,从用户选购世友地板那一刻起,世友地板的服务体验才刚刚开始,正因为世友把消费者作为一切源头的驱动力,用心带给每位用户美好生活,今年新推出的潮流美学代表作品世友简爱系列和世友帕克PARKETT系列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一经上市就备受热捧,同时,世友地板健康中国行活动落地哪里,哪里就是人潮涌动,一切的拥簇,是世友骄傲的资本,也是“消费者喜爱品牌”的绝佳诠释。

十大品牌的力量 | 世友地板囊括三项2018腾讯家居十大品牌

世友地板获奖频频,每一个荣誉都是行业、消费者对世友的充分肯定,背后更为重要的是责任与担当。志在品质承望前行,质在创新全力以赴,今后,世友地板定将不负广大消费者,不负行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竭力提升产品质量研磨创新科技,推动中国制造业整体水准迈向璀璨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