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win Lotus双莲牙膏,将绿色天然进行到底

资讯 TOM    2018-08-29 16:30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健康愈益注重,绿色无添加的概念也越来越受欢迎。牙膏作为频繁使用的日常口腔护理品,其首要关键就是成分的安全性,而如今市面上的牙膏却或多或少都有不同的化学添加剂,如漂白剂、研磨剂、月桂基硫酸钠等,虽然这些添加剂对牙齿美白、除垢有一定帮助,但在长期的使用下难免存在风险。

来自泰国的Twin Lotus双莲作为一家始终坚持研发天然植物品类的公司,在四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使用天然的泰国热带植物作为原料,在保留其本真的原色原味及纯厚质地的基础上,将其融合成天然、安全、有效、无负担的产品,而双莲牙膏则是其经典产品之一,不但为双莲品牌赢得无数赞誉,并且得到了王室和民众的认可。

为顺应市场变化和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化、细分化特征,2018年Twin Lotus双莲推出了四款全新植物高端牙膏——原味植物牙膏、清莱高山茶牙膏、泰香料植物牙膏和冰泉固齿植物牙膏,四款新品不但保留了双莲牙膏历来的功效,还没有市场上普通牙膏中常见的四种化学添加剂,即:

1. 无氟:采用乌贼提取物取代传统氟化物,乌贼提取物又称海螵蛸,是乌贼科动物无针乌贼或金乌贼的内壳,其含碳酸钙85%以上,包括少量磷酸钙、氯化钠及镁、钾、锌、铜、铁、锰、铝等10多种无机元素。双莲植物牙膏的海螵蛸成分既避免了过量的氟摄入,同时又起到坚固牙齿,防龋补钙的功效,而且热带植物草本效用可以减少导致蛀牙的细菌产生,有效预防蛀牙;

2. 无化学色素:双莲植物牙膏以泰国热带植物鹊肾树、鳄嘴花、九里香等植物纤维原色着色产品,保留植物原色减少人体化学负担,使用起来更安心;

3. 无化学香料:双莲植物牙膏没有添加任何化学合成香料,均采用薄荷油、薄荷醇、桉树油的天然植物香料配方,取之植物的原汁原味,自然本味自然更健康;

4. 无化学防腐剂:双莲天然植物牙膏采用的天然植物防腐剂戊二醇(Cosphaderm TOM)是100%天然流体润肤剂,具有防腐消毒的作用。

据悉,Twin Lotus双莲自创立以来便秉持“品质带来美誉”的经营理念和“A Pure Sense of Nature粹自本源,净若新生”的精神,致力于将全天然植物的好处让更多消费者受益。升级后双莲植物高端牙膏完全突破了传统牙膏成分的界定,做到真正无化学添加剂,让消费者享受更温和、刺激性小的健康放心日用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