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伴鱼“第二届绘本朗读挑战赛”如约而至

资讯 TOM    2018-08-29 18:03

8月28日,由伴鱼发起的“第二届绘本朗读挑战赛”正式启动。据了解,继“第一届绘本朗读挑战赛”后,全国踊跃出非常多热爱读绘本的孩子,他们通过参加绘本朗读挑战赛,不仅突破了自己,变得更自信,英语水平也有了明显提升。为了让更多孩子做到畅快表达,享受英语,爱上阅读。“第二届绘本朗读挑战赛”如约而至。

据悉,本次绘本朗读挑战赛,除了下载“伴鱼绘本”官方APP,在活动页面提交作品外,还增设了抖音视频分赛区。家长们还可以通过抖音,把孩子在绘本朗读大赛中的有趣时刻记录下来。

伴鱼“第二届绘本朗读挑战赛”如约而至

著名语言学家Stephen Krashen认为,孩子首先应该对听到和看到的外语形成有效的理解。除了用自己的语言知识去理解外,还可以借助上下文情节、图像等。简而言之,就是孩子在学习英语过程中不仅要听懂还要看懂,才能真正的理解。正如“伴鱼绘本”APP,就恰好可以做到“听说读写”同时进行。 

其实,对于在中文环境里学习英文的孩子,很难完全在日常生活中实现全语境。但是在儿童故事里面,尤其是贴近孩子日常生活的绘本故事,不仅仅可以轻松实现,而且绘本本身传递的文学素养以及积极有爱的价值观,已经远远超越了单纯的英文学习。 

尤其,当孩子发现读到的故事在真实生活中可以使用,利用真实生活场景理解绘本,也会增添更多学习的乐趣。伴鱼绘本作为一款通过听外教读绘本&自己读绘本方式对儿童进行英语启蒙教育的app,将上千本经典绘本、儿童故事、睡前故事、童话故事、英语故事等通过手机和Pad免费呈现在孩子们面前。

同时,还打造了分级阅读的理念,将绘本划分为Level 0~Level 6,共7个级别,难度依次递增。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现有水平的绘本。让孩子在听绘本、录绘本中享受阅读的乐动力,不知不觉提高英语能力,打好英语学习基础。

此外,为了让孩子都能体会到如儿童游戏般的体验。提高孩子的学习自主性,伴鱼绘本还首创“英语口语打分功能”利用智能语音打分为孩子的精准发音保驾护航。

伴鱼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的积极实践者,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改善在线教育的体验。“伴鱼绘本”上线仅一年多时间,下载量就占据App Store儿童排行榜Top1,教育类排行榜Top5。

伴鱼创始人兼CEO黄河表示:“学习这件事本质上来说是一个社交行为,离不开内容、老师和学生这三个核心要素,孩子们通过参与“伴鱼绘本朗读大赛”模仿跟读,相互比拼,再加上专业老师打分,不仅激发了孩子们英语学习的兴趣,更能长远地提升孩子自主阅读、学习的能力,使其受益终身。”

伴鱼“第二届绘本朗读挑战赛”如约而至

感知语言的意义,使语言的学习变成一种内在的驱动力,对孩子的语言启蒙学习会起到非常强有力的作用。伴鱼通过“绘本朗读挑战赛”的方式,让孩子们保持高频听说练习的语言环境,打磨生动有趣的互动细节,让更多孩子爱上阅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