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米欧MGC亮相ChinaJoy,定义智能电竞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08-07 11:41

8月3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 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ChinaJoy主题“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立意鲜明、时代特色突出,突出科技新动能、娱乐正能量、内容新价值的定位,展现出我国数字娱乐产业蓬勃发展的旺盛生命力。作为国内首个电竞智能终端的开拓者,海米欧科技携旗下产品MGC电竞游戏站在本届ChinaJoy W3馆B204展区精彩亮相,通过最新游戏体验+智能终端相结合,为到场观众带来了智能电竞领域的前沿创新科技,以及与合作伙伴的最新合作成果。

海米欧科技是网竞科技旗下子公司,于2017年推出第一代电竞游戏体验机,专注游戏、电竞、娱乐互动智能设备相关软硬件的研发和创新,并与腾讯Wegame、华硕中国达成战略合作,意在构建海量游戏内容终端体验新渠道。记者了解到,展会为期3天,共有近千位观众体验到了MGC带来的极致游戏世界,COSER、主播、外国玩家,业界大咖纷纷现场排队等候上机体验。

海米欧MGC亮相ChinaJoy,定义智能电竞新体验

图为刘二龙在MGC展台前现场介绍

著名星际争霸解说刘二龙在现场开启直播,在MGC上为数万粉丝表演了“拳皇97”的精湛技术,引发怀旧热潮。央视、一鸣网等媒体也对海米欧科技的创始人进行了专题采访,聚焦全场目光。毫无疑问,首次登陆ChinaJoy的MGC已经引发了现象级热评。

海米欧MGC亮相ChinaJoy,定义智能电竞新体验

MGC的过硬实力同样吸引了合作商家的注意,一方面能够为游戏商提供精准推送游戏玩家,另一方面为消费市场提供普通消费渠道无法提供的新鲜游戏进行试玩,包括完美世界高层在内的众多游戏厂商、发行商,渠道商纷纷前来咨询,并表达了合作意向。一位韩国的游戏发行商表示,目前中国的游戏分发渠道被几大巨头垄断,游戏推广成本高昂。MGC首创全新的流量获取途径非常精准,期待与MGC的后续合作。

据了解,海米欧科技已经完成了“产业+服务”的全新电竞商业模式构建,MGC产品的大范围落地计划已经全面开展。在ChinaJoy举办前期,位于杭州萧山高速公路服务区的MGC入驻活动完美收官;与此同时MGC成功入驻安吉银河影城,继上海之后将进军安吉市场。

目前,海米欧科技的全国招商计划正在火热进心中,一个颠覆传统电竞、游戏体验的浪潮正在袭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