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客这家公司生产的跑步机让人爱上跑步

资讯 TOM    2018-08-07 17:01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各种健身运动与活动当中,促进了国内健身行业的快速发展。自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以来,全民运动健身就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层面。

跑客这家公司生产的跑步机让人爱上跑步

根据艾瑞咨询的报告显示,到2025年,我过的体育产业规模将要达到7万亿,尤其是在跑步这项可以全民参与的基础运动上,跑步人群规模和运动积极性稳步提升。艾瑞调研数据显示,跑步运动成为国民第一运动,69%的运动健身用户经常参加跑步活动。跑步APP也成为渗透率最高的运动健身类APP,高达70%。

跑客这家公司生产的跑步机让人爱上跑步

 

跑步运动中,户外跑的马拉松赛事越来越多,室内跑得益于小型跑步机的普及,更多人开始选择在家中跑步运动。

这不得不提到一家公司,就是跑客科技,他们为用户研发的家庭智能跑步机系列产品,告别了传统跑步机笨重昂贵的形象,拥有轻便好收纳的机身,充分的跑步功能,价格也压低到了一般家庭都能买的起的水平。跑客改善了家用跑步机的性价比,为家庭跑步健身的发展做出了相当的贡献。

跑客这家公司生产的跑步机让人爱上跑步

最近跑客推出一款新型跑步机--“UP”,在提升运动效率上下足了功夫。“UP”跑步机主打提倡“高坡度,低速率”的运动方式,怎加了跑步时的能量消耗,有效燃脂减肥。用“UP”跑步还可以美腿塑形,让女性保持好身材。

科技的进步着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人们也越来越注重通过运动来改善身体健康状况,跑客跑步机注重用产品品质改善用户的跑步体验,让人们爱上跑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