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个定制化商户培训活动上线 美团外卖“走进商家”专业力量助力商户成长

资讯 TOM    2018-08-07 16:57

近几年国内外卖市场蓬勃发展,《2017年中国外卖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外卖市场规模近3000亿元,在线外卖是所有餐饮人不可忽视、值得投入的巨大市场。餐饮企业逐渐认识到外卖对于自身业务结构的重要性,但又缺乏外卖经营的经验、方法,针对这样的情况,美团点评在助力商户成长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正在显效。近期,美团外卖通过“走进商家”系列培训活动,为二十余个知名连锁餐饮品牌深度赋能,通过为品牌经营团队提供定制化培训的方式,帮助连锁品牌商户的外卖运营能力得到跨越性提升。

外卖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但同时又因应消费者的习惯变化,市场环境不断地发生变化,即使是知名的连锁餐饮品牌,也需要不断地创新、迭代,才能让自身的外卖业务持续高速发展。为了帮助连锁餐饮商户抓住外卖新趋势,快速解决品牌在外卖运营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助力商户的经营成长,美团外卖旗下官方教育培训机构袋鼠学院开展了“走进商家”系列培训,面向大型连锁品牌商家,提供定制化的商家培训,对企业经营外卖的难题“对症下药”,这也是外卖行业当中,首个针对单一外卖商户开展的定制化培训活动。

首个定制化商户培训活动上线 美团外卖“走进商家”专业力量助力商户成长

目前,美团外卖已经与金百万、西贝莜面村、和合谷、德克士等20多个知名餐饮品牌开展了定制化的外卖培训活动。据介绍,为了让培训切中商户需求,袋鼠学院在前期进行一系列的调研,了解连锁品牌商家的经营痛点,并结合品牌数据、经营现状进行针对性的 课程开发,以保证培训效果最大化,真正地深度赋能品牌商户。据了解,课程涵盖了如何提升引流与曝光量、门店转化和复购率等多个方向,并结合品牌现时的经营情况,为连锁品牌饮商家,提供专业的运营建议,帮助连锁品牌提升外卖经营能力,提高外卖销量。

袋鼠学院院长白晨表示,进入外卖下半场,消费者对品牌与优质服务的追求,将使连锁品牌的运营方式向精细化的方向发展,而“走进商家”培训结合品牌痛点,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定制化培训,相信将有效助力连锁品牌的快速发展,在外卖市场的竞争中获得先机。未来,袋鼠学院将继续以知识的力量推动餐饮外卖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消费者吃得更好,生活更好。

据介绍,美团外卖针对城市、校园、连锁品牌等不同类型的商家的经营痛点,搭建了专业的商家培训体系,开发了不同的培训产品。线下培训举办至今,已覆盖了超过30座城市。作为餐饮经营者最常接触的互联网平台,美团点评除了为商户提供高效的经营工具外,也长期注重对商户日常经营的扶助,授人以渔。美团点评通过商户沙龙、线上培训等方式,建立了多层次的立体培训体系,能够有效帮助不同类型的商户找到所需,通过培训学习获得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