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每个旅程留下美好的记忆 这样的威尼斯你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18-08-07 14:14

旅游是什么?

度假是中产阶级全力以赴后的自我奖赏;

度假旅游是升华家人情感的重要途径;

度假旅游是都市人的自我治愈与修复

……

如今,度假旅游已成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调味剂。可是关于每次出游穿什么,长期以来百思不得其解。终于,在8月6日,意大利品牌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在广州举行盛大发布会,正式定位度假旅游服饰,为出游人士带来了巨大福音。

为每个旅程留下美好的记忆 这样的威尼斯你值得拥有

国际品牌重新定位 会场充满浓郁意式风情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品牌于1953年在意大利创立,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创立灵感来源于当今世界上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狂欢节——意大利威尼斯狂欢节,狂欢节最大的特点便是人人都戴着面具,享受狂欢。因此威尼斯的品牌logo,就是一个面具图形。

为每个旅程留下美好的记忆 这样的威尼斯你值得拥有

在发布会现场,处处都充满着浓浓的意式浪漫,随处可见意式时尚。戴着面具穿着华服的狂欢节coser,优雅的小提琴四重奏,趣味的体感拍照……整个会场以威尼斯品牌VI色——红白蓝为主色调,时尚、年轻、动感。会场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投资者,还吸引了无数媒体、KOL前往打卡拍照。

为每个旅程留下美好的记忆 这样的威尼斯你值得拥有

年轻时尚 2019春夏新品承包你的出游着装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2019春夏新品,以著名的意大利威尼斯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作为设计灵感,将全球闻名的狂欢节、面具、贡多拉船、那不勒斯蓝等元素融入到服装的设计中,并采用slogan、印花等潮流元素,既年轻时尚又内涵丰富。

为每个旅程留下美好的记忆 这样的威尼斯你值得拥有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威尼斯推出的亲子装、情侣装,十分温馨有爱,走秀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完全撩动了每个现场观众的“占有欲”。“威尼斯本季新品不仅仅十分好看,而且很走心,非常值得拥有,不仅仅出游度假穿着很美好,平时一家人穿着也很拉风,很赞。”一位嘉宾会后如是说。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定位度假旅游服饰,围绕着消费者出游的场景化和功能性进行研发设计,推出亲子装、情侣装。具备功能性、舒适度、拍照好看和家庭装四大特点,每季开发近千SKU,能够一站式解决家庭出游的着装需求。

以爱为初心 纪念每次旅程

为每个旅程留下美好的记忆 这样的威尼斯你值得拥有

据悉,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推出的初心,是为了让大家珍惜身边的人,多多陪伴身边的人,让每个旅程都留下美好而珍贵的记忆。这样的威尼斯,不仅填补了度假旅游服饰行业空白,还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仪式感,这样的威尼斯,你爱不爱?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