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MEN国际大奖落幕,神谷文化获整合营销实战金案

资讯 TOM    2018-08-07 14:22

8月5日上周日,“2018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京盛大召开。此次颁奖典礼聚集了大批广告和传媒行业的杰出人才,也对一批年度间的优秀传播案例进行了表彰。其中北京神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称“神谷文化”)选送的“2017年爱奇艺超级网综《中国有嘻哈》新媒体全案整合营销”案例荣获“ADMEN国际大奖整合营销实战金案”。

ADMEN国际大奖落幕,神谷文化获整合营销实战金案

ADMEN国际大奖是一项聚焦全球传媒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奖项,旨在阶段性的、以评选的方式梳理和记录中国广告业发展过程中的杰出人物和经典案例,并根据其行业影响、行业贡献、行业代表性、实战效果等指标进行综合遴选评价,评选出具有时代代表性的杰出人物与经典广告案例,被业界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能够斩获含金量如此之高的奖项,对于成立仅两年的神谷文化来说是极大的肯定。

ADMEN国际大奖落幕,神谷文化获整合营销实战金案

本次的获奖案例“2017年爱奇艺超级网综《中国有嘻哈》新媒体全案整合营销”,是神谷文化作为《中国有嘻哈》的新媒体全案推广方采用年轻、有态度的宣传方式成功打造年度爆款综艺的成功一役。在三个月的节目播出期间,通过全媒体的铺排和对节目宣传亮点的精准把握,《中国有嘻哈》带火了一种音乐类型“Hip-Hop”,炒火了一个年度热词“Freestyle”,捧红数十个嘻哈歌手,创造综艺史上最多的话题热搜。全季节目超400次热搜,平均每期节目30余个节目关键词登上微博热搜,真正实现了中国处处有嘻哈。这样亮眼的成绩也让神谷文化一举包揽了金鼠标社会化营销金奖、金瞳奖金奖、娱乐营销5S金奖、虎啸奖、ADMEN国际大奖等众多重量奖项,成为行业翘楚。

ADMEN国际大奖落幕,神谷文化获整合营销实战金案

神谷文化的脚步并未止于此。在今年《这就是铁甲》、《中国新说唱》、《这就是灌篮》、《高能少年团》、《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等多档综艺都在神谷文化这支年轻的队伍的助推下玩转娱乐营销。神谷文化根据不同节目的特性采用定制化的营销手段让节目与各个年龄层的群体之间找到共通点,进而获得他们的认同和支持。据悉,虽然神谷文化的大部分员工都是“90后”,但他们却在保有同龄人的活力和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的同时还兼具了责任心和使命感。在这个公司一直保持着每周召开一次全公司的分享会、每一天都要对热搜榜等重点营销阵地进行分析的传统,正是因为有一样一群肯下功夫的“非典型90后”员工,神谷文化才能稳扎稳打,每天带着青春的梦想出发,让娱乐营销变得更有趣。

营销从无定法,唯有热爱才能深入本质。专业贯彻于点滴,洞察之下每一个细节织成一张庞大的版图。“善意、专注、勇气、责任、进取”,这不是一份纸面的装点,而是深入每一个神谷人的一份精神契约。也因此,神谷这个初生乳虎,才能一鸣惊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