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戏里戏外都精彩 vipJr携儿童剧《东方夜谭》走进北京

资讯 TOM    2018-08-07 15:18

8月4日-5日,台北如果儿童剧团的经典儿童剧《东方夜谭》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火爆上演。作为今年中国儿童戏剧节的重点好戏,《东方夜谭》在北京连演3场,受到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作为本次演出的独家合作伙伴,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在活动现场安排了免费的学科咨询活动,让孩子们在欣赏这部好剧的同时,也能科学规划学习路径,全面提升综合素养。

戏里戏外都精彩 vipJr携儿童剧《东方夜谭》走进北京

今年的戏剧节以“点亮五洲童心,塑造美好未来”为主题,历时43天,涵盖优秀剧目展演、艺术研讨和丰富的戏剧活动。五大洲16个国家和中国台湾地区的38家儿童戏剧团体携61台剧目演出229场,惠及全球16万观众。

据了解,此次上演的儿童剧《东方夜谭》,来源于知名文学作家司马中原老师的三则故事,由如果儿童剧团团长赵自强先生改编创作,是如果儿童剧团2008年首演的第16部经典大戏。2008年巡回演出17场后,该剧应观众要求先后于2010年、2017年、2018年四度重演,广受赞誉。

如果儿童剧团此次演出,得到了vipJr的鼎力支持。作为演出的独家合作伙伴,vipJr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欣赏到这部经典儿童剧。戏场外,vipJr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免费的学科咨询服务和抽奖活动,帮助孩子们利用暑期后半段时间规划学习路径,实现多学科全面发展,成为新学期“学霸”的种子选手。

戏里戏外都精彩 vipJr携儿童剧《东方夜谭》走进北京

通过多种形式关注儿童素质教育,助力下一代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是本届戏剧节的主题,也与vipJr一直以来所倡导的教育理念高度契合。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军品牌,vipJr一直坚持从学科教育出发,采用多元化的教学形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

近年来,vipJr不断深化学科布局,除了最早的英语在线课程,还陆续上线了数学、语文、编程等课程,让孩子能够一站式学习、从小培养跨学科思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vipJr推出了为期3天的跨学科体验嘉年华活动,上千名学生现场体验了在线英语、编程及数学课程。不久前,vipJr作为合作方参与了上海市第二届STEAM头脑风暴创意大赛,鼓励孩子们探索发现新事物,更好地实现全面发展。

在vipJr的大力支持下,如果儿童剧团第8次参与到中国儿童戏剧节盛会。此次演出,剧团特别邀请北京小朋友一起加入,对于增进两岸青少年交流、促进孩子健康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今年戏剧节的一大亮点。据悉,vipJr将继续深化与如果儿童剧团的合作,为孩子们提供更多高水平的戏剧作品和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