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企飞科技荣获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金领奖”

资讯 TOM    2018-08-07 15:58

2018年8月1日,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当晚大会举行了隆重的盛典晚宴并发布了商务服务企业百强榜,以及“金领奖”的颁奖仪式。专注于智能薪酬企业级服务的易企飞(北京)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荣获“金领奖”。

“金领奖”由中国商务服务联盟及中国商务服务大会组委会联合发起,是以“中国商务服务评级标准”的评级结果为基础的一项权威奖项。此奖项从商务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运营状况、企业发展这四个维度,综合评选出具有公信力的企业级服务公司。

易企飞科技荣获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金领奖”

 

据悉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是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发起指导,由世界商务服务联盟集团发起主办。大会规模空前,邀请了地方政府和国际嘉宾参加,吸引了京东、百度等国内外行业龙头及知名企业参展。历届商务服务大会是国内外商务服务领域的顶级盛会,是企业品牌展示的好窗口和交流合作的大平台。

易企飞科技(http://www.upvi.com)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薪酬企业级服务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为企业提供以薪酬为核心的、创新的人力资源科技产品和服务。目前有慧薪税、人才云、人社云以及企福保四条产品线,旨在帮助企业优化薪酬绩效流程与人力成本,提高企业工作效率,最终实现企业人力资本的价值最大化。

易企飞科技自成立以来,以薪酬个税服务及产品为切入点,迅速引起了行业和企业的关注。到目前为止,累计服务的企业超过300多家,其中不乏央企、国企、上市企业以及知名龙头企业。易企飞科技是2016至2018年中国人力资源科技服务领域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2017年易企飞科技包揽了人力资源服务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多项大奖,荣获2017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和“2017年度人力资源科技快速成长企业风云榜十强”称号。

易企飞科技荣获商务世界•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金领奖”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