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梦者新风火热招商,邀请您瓜分千亿空净市场

资讯 TOM    2018-08-07 17:07

随着人们对呼吸健康越来越重视,以及消费升级给新风行业带来了产业升级的机会,在国家倡导大健康、大环保的理念支持下,新风市场将迎来一个新的增长期。造梦者新风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用户输送新鲜空气,是新风行业专业技术公司,还是国内家用新风标准制定的参与者。

造梦者新风现面向全国招商,寻找以城市为单位的总经销商、工程商,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有新风,才有健康

造梦者新风火热招商,邀请您瓜分千亿空净市场

对于很多人来说,新风产品是个舶来品,新风主要是解决室内的空气问题。在不开门窗的情况下,新风系统会将室外含氧量丰富的空气经过净化后,从进风管输送到室内的各个角落。然后出风管道将室内含有二氧化碳、颗粒物、家具挥发的甲醛、TVOC等污染物的二手空气排出室外,而且在净化的过程中,离子能还会有杀菌的效果,所以进入到室内的空气是洁净且含氧量丰富。

同时,新风系统利用室内外产生的微小气压差,阻隔了室外的灰尘从门窗等缝隙处进入室内。如果你安装了新风系统,会发现原来每天都要打扫的屋子可以一周打扫一次。7*24小时,连续开着造梦者新风,会给您的生活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1、7天改善睡眠,排出卧室中的二氧化碳和异味。室内即使365天不开窗依然也不会憋闷,告别了二氧化碳超标的风险。

2、7天就能保证甲醛不超标,新房快速入住。解决了室内持续释放的甲醛等装修污染物,如果刚刚装修完,开新风能加快除甲醛。

3、孩子少生病,身体健康,学习成绩好。室内空气更洁净,避免了一人感冒全家得流感的现象。

4、7天室内不用打扫。不开窗灰尘进不来室内,大幅度减少打扫卫生,再也不用为谁去打扫卫生而产生矛盾了,生活品质直线上升。

千亿新风市场潜力,大有可为

造梦者新风火热招商,邀请您瓜分千亿空净市场

目前国内新风产品的普及率普遍较低,有数据显示,在国内的普及率不足5%。而欧美国家的普及率在90%以上,甚至有些国家达到了100%的强制和标准配置。

其次,新风产品在精装房市场的配套率不足20%,但是未来将进入二级配套,或将达到70%的配套率,仅次于厨电、卫浴产品。目前国家也正在积极推动新风标准的制定和落地,像今年7月1日北京市开始实施《居住建筑新风系统技术规程》,规程中明确要求新建建筑必须预留新风孔,不仅有利于推动新风产业的发展,对其他省市的居住建筑新风系统设计、施工、验收和维护都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还有一个重要因素也在推动着新风产业的发展,那就是大健康、大环保理念的倡导。为响应国家积极号召和生态文明的建设,过去考核地方政府以GDP为标准,现在已经完全以环保的一票否决制为主,环保成为考核地方政府一个决定性指标,这也是新风产业发展的利好契机。

更重要的是,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新风产业将迎来高速增长。“空气净化”正在成为新中产的生活刚需,城市新中产更加注重健康问题,更愿意为有品质保障的产品支付一定溢价,虽然新风行业正处于高度发展期,不过在造梦者CEO颜为看来,新风市场仍需一段时间的培养,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新风产品才是立足的根本。

造梦者新风,只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造梦者新风,源自德国新风机诞生地,专注优化室内空气环境34年。2014年由星月电器与DREAM MAKER GmbH合作建立,为中国研发及生产适合中国空气环境的“超洁净新风”。目前中央新风系统全部来自德国原装进口,壁挂式新风机由德国设计中国制造,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了干净新鲜的好空气。造梦者新风承诺,达不到欧洲空气标准退货。

造梦者新风拥有五大优势:

1、 产品经过德国权威认证。只选择优质供应商,机身采用航空领域的SPCC精密级钢板,保时捷烤漆工艺,超100道表面处理环保耐用,一体式EPP航空内胆、德国EBM风机以及德国RECAIR全热交换。

造梦者新风火热招商,邀请您瓜分千亿空净市场

2、五层塔式净化:预过滤、初效过滤、离子能集尘杀菌装置,全热交换系统、回风预过滤网、高效过滤网。能做到有效全屋净化,代替开窗通风换气。可以过滤99.99%的PM2.5级别的颗粒物,就连PM0.1级颗粒物也不放过。

造梦者新风火热招商,邀请您瓜分千亿空净市场

3、 离子能技术杀菌无臭氧。造梦者新风采用专利离子能杀菌技术,不仅能去除PM0.3,无臭氧产生,同时离子团还能释放大量负离子,让室内空气像森林一样清新。

4、 智能操控。造梦者空气贝贝与新风机实时互动,传输室内 PM2.5、CO2、温湿度数值至APP。精准的数据检测加大数据计算,显示滤网使用寿命一目了然。

造梦者新风火热招商,邀请您瓜分千亿空净市场

5、 性价比高。与同机型、同风量的竞品机型相比,无论是产品用材还是价格,有着明显的比较优势,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不同风量的新风产品,还能根据用户家庭面积为其个性化定制新风设计方案。

不仅仅是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好的服务才是新风系统的制胜法宝。为此造梦者新风加强了安装团队的专业化培训,形成了自身品牌独立的专业服务团队,目前造梦者团队服务团队已经覆盖了全国52个城市,造梦者希望能够将好产品好服务提供给更多城市的用户。

“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也要提供好的服务,”颜为表示,“新风行业未来的发展一定是越来越激烈的,造梦者新风在给用户提供美好产品的同时,我们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非常注重客户的服务,服务我们的客户才是我们立足的根本。”

造梦者新风火热招商,邀请您瓜分千亿空净市场

营收利器:“1+N+2”成长模式精细化扶持经销商

造梦者新风火热招商,邀请您瓜分千亿空净市场

造梦者新风独家推出的OMS造梦者精细化经营手册,打造一个城市一个造梦者体验店,以体验店为平台开展N个渠道,服务客户,服务用户。

就在一个月前,郑州市成为造梦者新风打造的首个样板城市,借助造梦者新风产品本身的好口碑和高品质,红星美凯龙造梦者新风体验店面积100平方,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单店营业额突破90万元。

进入7月,尽管处在新风淡季,但郑州市红星美凯龙造梦者新风体验店仅用了半个月,销售额就达到了231万元。

造梦者新风将在更多城市复制郑州市的增长模式,同时带动周边N个渠道的销售。造梦者新风作为行业引领者,是新风行业专业技术公司,自1984年起,造梦者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用户输送新鲜空气,提供好空气好服务,至此我们已经持续为全球用户净化了空气已经超过1亿立方米。造梦者新风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宏图大业,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