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贱小兔入驻多城地铁,巴乐兔意欲何为?

资讯 TOM    2018-08-07 17:17

最近,一只造型奇特的“兔子”红遍了北上深杭等一线城市,他拥有小丑的红鼻子、耳戴金钥匙,滑稽的萌贱形象受到了超高关注。从地铁站台到车厢,再到CBD楼宇广告和网络视频插片,这只怪“兔子”赚足了眼球。

萌贱小兔入驻多城地铁,巴乐兔意欲何为?

 

(巴乐兔多城投放地铁媒体)

这是互联网租房平台巴乐兔配合品牌升级而进行的新一轮广告投放。小丑的鼻子代表快乐、耳戴的金钥匙代表了“租房平台”核心的服务定位,这些元素组合起来,以反传统的形象代言巴乐兔快乐租房平台,希望创造并传递给用户快乐的租住体验。

事实上,巴乐兔创立几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就是传统租房行业中的痛点,重构良好的行业生态,这些痛点的解决和新行业规范的形成,才会是“快乐”真正落地的前提。

本次品牌广告投放覆盖了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多个媒介形式,力度和覆盖面超过以往。令人眼前一亮的卡通形象和巨额的广告投放背后究竟还蕴含了巴乐兔快乐租房的哪些战略呢?对租客群体又有什么具体的好处呢?想必这才是行业和租客们关注的重点。

品牌升级:打造快乐租房体验以及后面的逻辑

巴乐兔联合创始人高萌向记者表示,“消费升级一定会体现在消费者那端的感受上,本质特征就是快乐的升级。而租房作为一类大消费领域也不例外。对租房服务而言,快乐升级是持续迭代没有终点的,在不同的阶段反映的内涵不同,目前传统租房方式依旧是主流,暴露出来很多长期的痛点,快乐升级在这阶段应该体现在解决这些痛点上。”

传统租房主要有三方面痛点。首先,房源信息不对称,虚假信息铺天盖地,找房成本很高。部分中介会在网络上发布一些环境好、价格低廉、黄金地段的虚假品质房源,吸引租客主动联系,在实地带看过程中以房屋已经出租等各种理由推脱,推荐其它性价比较低的房源,甚至收取看房费,租客很难找到满意的房源,往往以将就租住结束。

其次,传统租房缺乏租后服务。不仅签约前房东承诺的装修、家电无法兑现,居住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无人解决,而最终的押金退还也往往受到各种理由的克扣,租客的权益无法保障,租客没有安全感。

最后,传统租房会收取高昂的中介费,对于一些标的较大的房屋更贵,而租客获得的是不对称的信息和签约后服务即中断的现实窘境,店大欺客的现象也屡屡发生。

可见,传统租房痛点明显,难以满足租客的需求,特别是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租房相比其他消费领域的满意度已经落后一大截。“我认为现阶段要想真正做到快乐租房就应该帮助租客更轻松的寻找合适房屋、减少付租压力、及租后的保障,巴乐兔也正是在这些方面扎扎实实的做工作,让来平台租房的用户都实现快乐租房。”高萌如是说。

关于更轻松的寻找合适房屋。巴乐兔平台拥有更加多样性的房源,不同需求的租客都可以在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巴乐兔既有来自魔方、碧桂园等头部公寓的高品质房源,也有普通合租房源,有高大上的公寓房,也有具有燃气配置的家庭房。通过细化房源参数,每间房源进行准确的照片和信息采集,包含面积、朝向、配置、甚至晾衣服的位置和噪音分贝等,房源详细的照片、信息和参数再配合对接房东房态的系统和流程,呈现出了100%真实的房源,以上扎实对的工作完全将租客找房的重心转移到线上自主选房,避免了反复的线下看房,使找房更轻松省心。独创的房东评价机制,租客可以根据其他租客的评价选择靠谱的房东,选房同时选房东。

在减少付租压力方面,巴乐兔实现了机构或个人房东与租客的直连服务,不收取租客任何中介费,也杜绝任何变相收费方式。巴乐兔倡导全平台房东的阳光收费承诺,以用户价值为依归,实现收费项目清晰列明,明码标价,拒绝中途收费或坐地起价。此外,巴乐兔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了“巴乐兔月付”服务,告别押一付三的压力,帮助实现轻松的押一付一。

就租后保障而言,巴乐兔采用机构房东评价制度及电子租约监管履约。租客可以对机构房东的房源和服务态度进行评价,评价影响房东平台评分,并关联平台向房东的营销资源,也就关联了房东的经营利益。所以,想要持续良性经营的房东势必会更关注评价,关注租客的体验,也会更倾听租客租后的心声,帮助其解决实际的问题,这就形成了生态上的正反馈。 巴乐兔平台上两端用户都接受平台的电子租约,巴乐兔作为租约的居间方,平台对双方进行履约的监管和服务,如果遇到租客权益受损的情况,平台会以电子租约为基础启动运营保障机制。

萌贱小兔入驻多城地铁,巴乐兔意欲何为?

 

(巴乐兔多城投放地铁媒体)

战略升级:业务版图扩张提速

一顿操作猛如虎,巴乐兔本次大规模的广告投放除了有品牌升级因素外,还有战略提速的原因。

资料显示,经过4年的发展,巴乐兔已管理运营330万间房源,服务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苏州、天津、重庆、西安、成都、武汉、郑州、大连、宁波十四个一二线城市超千万租客,一线城市机构房东覆盖率超过50%。

“经过几年的发展,巴乐兔已经完成了从交易到服务的闭环验证,上海也已经实现单城市盈利,巴乐兔的商业模式是明晰的,可以驶入业务扩张的快车道。” 高萌表示。

租房市场的庞大市场规模和典型的“长尾特性”从宏观上,也让巴乐兔的平台模式成为高速发展并拥有巨大前景的行业赛道。

天图资本张海燕评价巴乐兔时曾表示,天图资本投资巴乐兔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其商业模式已经走过拐点,经过验证,同时巴乐兔的商业逻辑是可行的,能够创造价值。

据了解,巴乐兔已经完成A轮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超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3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方为硅谷顶级投资机构DCM、天图资本、众为资本和香港南丰地产集团等知名投资机构。

“目前,巴乐兔的品牌知名度已经有了大幅提升,一线城市认知度已经超过50%,在未来3年,巴乐兔的业务将扩展至20个城市,我们希望给更多租客带去“快乐”。”高萌表示。

除了商业模式完善、品牌升级已经为业务提速打好基础外,巴乐兔还完成对供给端房东服务的全流程打磨。以机构房东为例,巴乐兔除了提供导流带看、撮合交易外,还为其提供品牌运营、服务提升、智能设备、资产获取和金融等服务。

可以预见,本次大规模的广告投放是巴乐兔在业务拓展前的一个信号,未来,这只耳挂金钥匙的小丑兔子究竟能在互联网租房领域掀起多大的“风浪”,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