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曲美京东之家好奇购物季战报:7月至今销售额同比增长145%

资讯 TOM    2018-08-07 17:21

日前,位于北京亚运村的网红家居卖场“曲美京东之家”开启“好奇购物季”活动,发挥“曲美模式”优势渗透居家生活全场景,充分激活消费者兴趣点,引爆新一轮家具消费热潮。“曲美模式”打破传统线下家居卖场单一场景堡垒,7月至今销售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45%,曲美京东之家真正成为城市“第三空间”体验型消费概念的代表。

曲美京东之家好奇购物季战报:7月至今销售额同比增长145%

据悉,本次活动以“美无界”为主题,流光溢彩的主题橱窗及“寻找素人代言”等活动吸引顾客们及百余个家庭现场为理想生活打卡,进店人数环比8月日均增长151%,“好奇购物季”成为强大的线下引流入口。

行业人士评论称,京东无界零售赋能曲美打造的“第三空间”概念将为10万亿家居市场带来新增量。京东赋能曲美打通线上线下的全品类整合,在美场景、活模式、高科技等优势加持下,充分展示了线上线下”人货场”充分融合后的价值提升。

曲美京东之家好奇购物季战报:7月至今销售额同比增长145%

曲美京东之家融合了京东海量的品质正品和曲美的居家场景,这种沉浸式体验,点亮了众多都市家庭的理想生活,在“开心购物”氛围中消费能让人更有满足感,销售实绩节节攀升,销售额环比8月日均增长2180%。

在家居零售智能化变革下,“曲美模式”突显强大的聚合力。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介绍,过去他们也在尝试对传统零售做改造,但摆放的相对低频消费的家具商品,对于年轻人来说没有多大吸引力。改造后的新店与京东的消费数据、黑科技、供应链相融合,尝试打造数字时代年轻人能逛起来的生活空间。一方面,根据京东大数据分析周边用户需求的高频产品,京东赋能曲美打通线上线下的全品类整合;另一方面,搭建八大生活场景主题样板间,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消费的新样板。

曲美京东之家好奇购物季战报:7月至今销售额同比增长145%

“曲美京东之家涵盖品类达40余个,合作品牌达100余家,SKU达3000以上,树立了无界零售的新模式。”依托京东的无界零售,曲美将供应链和产品、库存、货物全部升级成同一个系统,达成双方供应链的整合,为顺应新时代零售变革的场景化布局提供支持,将切实引领居家生活领域的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