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酒持续优化产品结构 群“郎”出击来势汹汹

资讯 TOM    2018-08-07 18:18

无论是央视平台,还是浙江卫视等各大地方电视台,在黄金广告时段总能看到郎酒的身影。除了线上,线下的商务办公写字楼、地铁等地方,也已经被郎酒的广告所占据。

郎酒旗下各大明星单品的群“郎”出击,势头正劲。

郎酒持续优化产品结构 群“郎”出击来势汹汹

郎酒一直都是中国白酒品牌中的佼佼者,1956年周恩来总理到四川视察的时候,就指示郎酒要加快发展。此后到了1963年,郎酒被评为四川省优质酒,1979年,被评为全国优质酒,1980、1981连续两年被评为商业部优质酒,1984年获国家优质奖章,获“中国名酒”称号,1989年蝉联“中国名酒”称号,获得国家金质奖殊荣;1996年在全国名酒行业中首家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1997年,“郎”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在这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郎酒可以说是中国白酒行业中的风云品牌。

不过,此后的郎酒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直到在董事长汪俊林的带领下,对整个产品体系进行重新定位、重新包装,郎酒才再一次焕发活力,当初的风云品牌也终于荣耀回归。

郎酒通过不同品牌不同定位的方式,寻求更适合各个品牌的营销方式,以加强渠道建设的方式,增强与消费者的接触,提高产品服务体验。

郎酒对旗下产品结构进行优化精简,集中优势打造青花郎、红花郎、郎牌特曲、小郎酒四大核心产品,并重新定位品牌。比如,高档的青花郎,定位是“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中高档的红花郎,定位是“酱香典范”,打造中高档酱香白酒第一品牌;中档的郎牌特曲,它不是酱香型,而是浓香型,于是就定位成“来自四川,浓香正宗”;小郎酒则定位成小瓶白酒领导者——“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

酒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诞生了许多名优酒企,郎酒在酿造工艺的不断更迭与传承中,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接连推出青花郎、红花郎、郎牌特曲、小郎酒等明星单品,通过多个营销传播模式,将品牌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