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北京市推进公租房分配,进一步推动租房市场发展

资讯 TOM    2018-08-30 10:08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为加快推进公租房供应分配工作,正在加快西城、海淀、丰台三个区近5000套公租房房源的分配落实,用以加大租赁住房供应,这一消息引起了广大租客的关注。

此举为租房市场注入了新的资源,能够对租房市场供不应求的压力有所缓解,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推进租购并举,减轻租客的租房压力。并且当下即将临近金九银十跳槽季,不少职场人对工作将有新的规划,在换工作的同时也意味着住处离新的工作地点更远。面对公租房分配入市的消息,想要更换住房的租客可以提前关注信息,及时发出申请。

对于有住房需求的人们来说,买房并不是最好的方式,一直以来房产市场调控频繁,不少购房一族也多采取观望态度,不少人更愿意选择租房生活。而对于急于入住的租客来说,申请公租房的繁琐流程赶不上自身需求,选择可靠的租房平台或许更加方便。58同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拥有海量租房信息,一直都在致力于帮助租客找到满意的房源,想要租到优质房源的租客可以通过平台中的安选房源找房,集中了平台中真实、优质的房源信息,租客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地区、租金、户型等信息进行筛选,助力租客租房更快捷。另外58同城平台中的直播看房功能更进一步的提高租房效率,租客通过平台就可以更具体的了解房源情况,省去了实地看房的时间,让租房过程更简单。未来58同城还将继续优化平台功能,为租客提供更全面的租房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