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建生态品牌 日日顺与中邮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8-30 10:15

8月29日,日日顺与中邮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依托触点网络,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原则,将在新能源汽车、触点升级、共建生态品牌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健康发展,加速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搭建农民创业平台,培育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城乡联通更具魅力的共创生态圈。

共建生态品牌 日日顺与中邮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推动新能源物流健康发展

中邮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专注于智慧物流装备和特种汽车的研制与生产、物流科技的引领与创新。主要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智能分拣、智能传输、智能仓储、智能终端以及智能专用车定制等。中邮科技入驻日日顺生态圈,将推动物流车辆的迭代升级,助力城乡物流行业朝向现代化、智能化发展。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物流车的政策支持,由中邮科技研发改装的新能源物流车也将更新迭代。日日顺科技服务是专注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第三方综合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从安装、运营、服务、用户管理等全流程的解决方案,依托日日顺成熟完善的服务体系,将为中邮科技新能源物流车和充电桩的安装售后服务、车辆改造,以及设备技术的研发创新、用户大数据汇总分析等领域提供服务支撑,提升用户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在物流行业充电管理平台开发、资源和触点网络等领域强强联合,推动新能源汽车和智慧物流领域快速健康发展。

共建生态品牌 日日顺与中邮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享乡村触点网络,合力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十九大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进行了全面部署。日日顺作为海尔集团旗下开放的综合服务平台,旗下日日顺乐农平台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的国家号召,探索出有效的乡村社群生态模式,为农民定制化的农村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中国邮政作为目前唯一覆盖全国农村的物流体系,在农村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深耕农村服务农民的双方,能碰撞出怎样的合作火花呢?

物联网时代,触点为王。双方通过共享中国邮政在乡镇村的网点,强强联合,帮助农民获得更好发展。乐农平台提供定制化的方案帮农民增值赋能变成小顺管家,实现在平台上创业增收。小顺管家在运营健康水站为村民提供健康水服务的同时,把村民变成用户。再通过提供家电、个护日化、农资农具等优质工业品服务,以及快递收发、旅游出行、家电清洗等便民服务和清洁能源方案等项目,吸引村民成为终身用户,不断享受优质服务。小顺管家也成服务村民美好生活的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

置身物联网时代,日日顺平台致力于打造成具有自身引力场的生态品牌,连通城市与农村,培育共创共享的生态土壤,吸引更多像中邮科技一样的优质品牌资源方在生态圈内合作共赢,释放强大力量,引领物联网时代新的发展节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