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输入法霸屏“开挂”,重要信息一秒get!

资讯 TOM    2018-08-30 10:32

下半年即将进入中后期,工作压力逐渐增加,各种部门群,客户群,公司群目不暇接,稍有不慎几百条消息就成了过眼云烟,很容易出现重要信息被忽略或遗漏的现象。可是想要短时间内迅速造成“霸屏”效果,瞬间让别人get到重要信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搜狗手机输入法针对这一现象,推出了开挂模式,此功能包含的三连发、回声以及说三遍三种表达模式,任意一款都可以让你一次输入,达成多条文本信息自动推送的效果,从此不再担心会错过重要信息。

搜狗输入法霸屏“开挂”,重要信息一秒get!

当你有一件紧急的事情需要立刻得到大家的回应,可恰巧同事们都在紧张地埋头工作,一条消息根本无法引起大家的注意。那么怎样才能快速吸引到他们,让大家立刻回应你呢?搜狗手机输入法三连发来帮你,输入一句你想表达的内容并按下发送键,信息将会发送三次至聊天对话框或者群聊中,字里行间透露出满满的紧迫感,既省下了复制粘贴的繁琐,又能一秒引起大家的注意。

搜狗输入法霸屏“开挂”,重要信息一秒get!

此外,如果工作中有重要消息公布,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这时可以选择说三遍模式,一旦按下发送键,系统将会自动复制三遍内容并同时在一条信息中发出,立马吸引众人的眼球。俗话说得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看到说三遍模式,还能get不到信息的重要性吗。

搜狗输入法霸屏“开挂”,重要信息一秒get!

除了以上两种功能外,开挂模式中最魔性的功能当属回声功能了。每到逢年过节或者项目圆满结束的时候,就是员工们花式向老板讨红包的时候了,那么怎样做才能俏皮可爱的将老板的红包收入囊中呢?此时回声模式当仁不让成为最好的选择。输入内容递减连发,没有手速也可以轻松刷屏,老板想看不到都难!

在工作中,开挂模式不仅让重要信息迅速被识别,还起到了活跃团队氛围的作用,让工作环境充满活力,赶紧让身边的同事们一起来下载搜狗手机输入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