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聚先进力量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哈罗单车党支部正式成立

资讯 TOM    2018-08-30 11:06

为建设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闵行区社建委、莘庄镇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8月24日,中共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部成立暨哈罗助力五彩进博行动大会于西子国际中心顺利举行,大会宣布哈罗单车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哈罗单车副总裁查淞城任党支部书记,哈罗单车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当日莅临大会的主要领导有闵行区社建委副书记尤群花、莘庄镇党委副书记张春兰、闵行区社建委党建科负责人邱寇寅等,与会领导与哈罗单车创始人兼CEO杨磊、哈罗单车副总裁查淞城共同完成了哈罗党支部的揭牌仪式。

凝聚先进力量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哈罗单车党支部正式成立

(莘庄镇党委副书记张春兰与哈罗单车党支部书记查淞城完成揭牌仪式)

会上,闵行区社建委副书记尤群花强调,哈罗单车要以党支部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在哈罗单车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党支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一是要以从严治党为主线,不断夯实党组织自身规范化建设;二是抓实党建、业务的融合互促,切实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带业务;三是以党建促团建,凝聚行业先进力量,将党的影响力辐射到广大互联网企业,积极探索新时期、新思路、新结构的党建模式,推动互联网企业自身发展进步的同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凝聚先进力量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哈罗单车党支部正式成立

(闵行区社建委副书记尤群花向哈罗全体党员做党建动员)

新任党支部书记查淞城在发言中表示:哈罗单车成长之路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许多相似之处,哈罗单车也采取了“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为进驻一线城市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哈罗单车成立之初的创业故事分享,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大家“跟党一起去创业”。

凝聚先进力量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哈罗单车党支部正式成立

(哈罗单车创始人兼CEO杨磊就加强党支部建设问题发言)

哈罗单车创始人兼CEO杨磊也对哈罗单车党支部的成立表示坚定支持。他坚信,哈罗党支部的成立意味着全体党员职工终于有了自己的“家”,亦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更好地发展、组织分布于全国280多个城市中的哈罗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哈罗单车一直致力于智慧出行领域的长远发展,以科技的力量推动出行方式的进化。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哈罗单车已积累超过53亿次的城市出行大数据,并已将其开放给入驻城市的交管部门和规划部门,对当地公共交通出行体系和智慧城市建设具有极高参考价值。

作为一家把社会责任作为重要发展目标的新型互联网企业,哈罗单车将继续坚持“取之于民还之于民”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方式,灵活、有效地把低碳的出行方式和社会公益有机结合,推动企业、行业与社会各界的互利、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