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我们采访了这位香港客户

资讯 TOM    2018-08-30 10:37

“想选我乐橱柜全屋定制,不知道该不该买”是很多想要购买我乐全屋定制人共同的心声。那么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我们专门采访了我乐家居柏悦现代轻奢系列使用者陈先生,一起来听听他怎么说。

坐标:香港九龙城公园某公寓

问题:从何了解我乐橱柜全屋定制

回复:去年在福州拜访友人时,朋友得知我新房待装修,便为我推荐了我乐全屋定制柏悦系列。这是一款专为精英人士准备的全屋定制家具,由香港大师梁景华先生联合我乐全屋定制设计。而我本人在看到柏悦的第一眼,就确定那就是梦想中家的模样。

问题: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回复:将设计做到极致的品牌。柏悦的设计点很独特,描金线条和同色拉手,让柏悦看起来有颜有内涵,也是我对柏悦心动的起点。

因为我家是复式结构,楼梯犄角空间很容易造成浪费。在我乐全屋定制,设计师正好帮我解决了这种烦恼,设计师充分利用我家楼梯犄角位置,进行巧妙地设计定制精妙的收纳立柜,为我和家人提供生活琐碎用品收纳便捷空间。为此,我本人十分感谢我乐家居。

关于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我们采访了这位香港客户

图注:陈先生家楼梯收纳柜

问题:我乐全屋定制好不好用

回复:好用的。我和爱人都很喜欢阅读,为此我乐设计师专门为我们留出一间采光好的功能房,供我们在工作之余,也能享受轻松惬意的生活。尤其最爱家里的榻榻米,既不会占用过多室内面积,还可以合理利用下方柜子储物。再加上室内绝佳的视野和采光,让我们夫妇每天都能轻松将香港璀璨的夜景尽收眼底。

关于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我们采访了这位香港客户

图注:陈先生家榻榻米收纳柜

此外,在儿童房的设计上我也十分满意,奶咖色+深棕胡桃的配色,精致又不失端庄沉稳,保持了家居空间的层次感。而且,我乐全屋定制设计师还精心准备了学习和收纳一体化的学习区,孩子平常可以在书桌前温书学习。同时,也可以将一些小绿植等零碎小物收纳上墙,不仅解放了书桌空间,还丰富了房间的功能区。

关于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我们采访了这位香港客户

图注:陈先生儿童房实拍

最后,记者让陈先生一句话点评“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他这样回答:“在香港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这里成为了我们全家人自在生活的空间,我乐全屋定制设计让我看到了家该有的模样,连身边的朋友也都称赞。”越是简单的格局,越是考验布局者的用心。据了解,我乐全屋定制从设计、色彩、软装搭配都经过细致的设计推敲,我乐全屋定制也将一直为消费者设计高颜值且符合心意的全屋家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