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挖场域优势 智驿信息携手酒店共建智享生态

资讯 TOM    2018-08-30 12:16

几米说:“在这个城市里,我不断地迷路,不断地坐错车,并一再下错车,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要去什么地方。”这句富有哲理的话形象的刻画了一个人初到陌生城市的尴尬处境。人生地不熟,一问三不知,只能依靠各种手机APP勉强过活,还需时刻提防“被宰”,但现在有酒店却能分分钟让初到城市的陌生人变身本地通,深化消费者的属地生活体验。这背后的操作逻辑是什么?又能为酒店业带来了怎样的新型盈利增长点?

吃喝行购娱游样样齐全精准推送

数字化营销提高用户黏性

说起这波神操作,不得不提智驿信息近日发布的区域广告信息推送平台。它以酒店客房电视大屏为介质,充分利用酒店的场域优势,全面整合周边服务资源,为酒店宾客详尽了解酒店周边娱乐生活设施提供机会。

据介绍,区域广告信息推送平台目前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一个是垂直广告,主要面向快消品、奢侈品和车企等品牌广告主;另一个则是区域广告,主要围绕酒店周边的餐饮,景点等中小型广告主,两者互相融合,覆盖吃、喝、行、购、娱、游各个层面,全领域解决消费者在异地他乡的生活服务难题。对周边的深度熟悉让酒店宾客不再有“独在异乡为异客”之感,而是完美融入当地生活,享受旅途中的美好。

与此同时,智驿信息也会对消费者浏览数据进行搜集沉积,并在保证用户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对用户数据进行整理分析,为酒店营销决策提供扎实的数据服务支撑,进一步优化入住体验,增强用户黏性。

有效整合内外部资源开辟酒店盈利新渠道

诚然,在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下,电视正成为酒店客房的鸡肋,因为它不会带来直接收益,且是纯投入,却已成为标配。而随着科技的进步,从传统电视机到数字电视再到智能电视,凭借独立操作系统,多样化的操作方式以及丰富的网络内容资源等因素,智能大屏变身广受大众喜欢的“第四屏”。

那酒店如何从中获得收益?大家都在内容上下功夫,海量影视资源,酒店自运营平台,积累真实的消费者行为与需求数据反哺酒店运营等……就此,作为专业为酒店提供综合信息化服务的大数据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公司,智驿信息形成了酒店视讯系统平台以及文化旅游大数据平台,曲线救国,帮助酒店打破盈利的天花板。但是大家的方式也大抵相同,难以直接产生效益。就此,依据2/8原则,智驿信息直接从提供周边商旅信息服务着手,将具有强商业价值属性的服务内容通过显示大屏,输入酒店,直接触达C端用户,产生新的盈利点。

深挖场域优势 智驿信息携手酒店共建智享生态

通过智驿大屏,住客可以详细了解酒店周边以及内外部资源,比如说酒店服务,周边餐饮及附近景区等。这有效丰富了酒店内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优化入住体验,但更为重要的是能为酒店带来广告收益。

为了触达更多的有效潜在客户,酒店附近的旅游景区、商家都会为自己做广告。依照传统的方式,商家一般会印制DM单点对点发放,也会直接打出新店开业大酬宾的广告……但现在,他们又多了种方式——在酒店客房大屏上投放广告。就此,智驿大屏特地开通了开/关机广告、屏保广告、焦点图广告、场景营销/专题广告、视频贴片/暂停广告以及视频角标广告通道,在为商家提供服务同时,也为酒店创造新的赢利点。此外,所售产品的销售分成模式正在探究中。截止目前,智驿信息已经和江小白、光大银行、众泰汽车、吴裕泰、百岁山等建立合作关系。据透露,更多的合作模式仍在演变中。

深挖场域优势 智驿信息携手酒店共建智享生态

此刻的智驿信息显示大屏,已经不是一个显示大屏,而是泛酒店周边商户推广平台、精准广告投放平台、酒店增值业务发展平台、O2O/OTA导流平台,身兼数职的它顺利完成从“鸡肋”到“增值利器”的完美蜕变。

三管齐下实现运营闭环智驿信息成30余万间酒店客房共同之选

经过近3年的沉淀和积累,智驿信息已利用酒店客房大屏,通过酒店视讯系统平台、区域信息广告投放平台以及文化旅游大数据平台三大系统平台,顺利打通商旅人群、酒店以及商户之间的联系,形成收益-资源顺向循环及数据-信息逆向循环为酒店开启了全新的运营模式。而作为智驿信息的价值精髓,它的酒店大屏互联网生态系统已经成为30余万间客房的共同选择,合力共促酒店智能化的发展,携手共建消费者及酒店运营者的美好生活。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万豪、住友、华住、维也纳、裸心堡、隐居等各类型酒店已先后引入并使用了智驿酒店视讯系统服务,现已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3000余家酒店。

智驿信息显示大屏巧妙的实现了酒店电视的全方位应用,并为酒店构建了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增益空间,还以科技之力构建了具有长久生命力的“酒店媒体生态环境”。这为传统酒店转型升级撕开了一道切口,通过酒店电视升级服务与管理,进而全面推进转型之路,为市场竞争赢得了一丝生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