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田间直达餐桌 金诚集团农业基地与更多人分享自然的味道

资讯 TOM    2018-08-30 12:06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大自然回馈的季节。只要有耕耘,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收获。而收获的喜悦,是秋天最美的一道风景。

在金诚农业基地的黄瓜大棚里,嫩绿的藤蔓攀附木棍向上生长,茂盛的瓜叶下边,一颗颗小黄瓜悬挂空中,青翠欲滴的模样甚是喜人。工作人员们正挥着剪子,将黄瓜进行采摘、装框,忙碌的身影穿梭于“瓜林”中,构成了一幅收获的喜悦画卷。

从田间直达餐桌 金诚集团农业基地与更多人分享自然的味道

不同于普通黄瓜,金诚农业基地采摘的黄瓜体型娇小,瓜长仅有15cm左右,平均单瓜只重85g,而且外表光滑、无刺、有光泽,“颜值”非常高。

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黄瓜是来自荷兰的“366”品种,品尝起来的口感和味道也更接近水果,更脆、水分也更多。预计这一茬的水果黄瓜产量将有一两千斤左右。

从田间直达餐桌 金诚集团农业基地与更多人分享自然的味道

为了让更多人的品尝到新鲜的水果黄瓜,从每天早晨的采摘,分拣,再到打包发送快递,每一个环节金诚农业基地都严格控制。

“我们都是当天采摘,当天配送。”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新鲜黄瓜会由农业基地配送至诚元餐饮,作为金诚人员工餐的饭后水果。另外,金诚人也可以通过金诚逸APP下单购买。

从田间直达餐桌 金诚集团农业基地与更多人分享自然的味道

金诚农业遵循大自然的运作法则来进行农业生产,无论是水果黄瓜,还是空心菜、长豇豆、甘薯叶等其他瓜果蔬菜,均使用自制的纯生物源杀菌防虫液来抵御害虫。

此外,基地里所有瓜果蔬菜档案跟人口管理一样详细。何时下种,哪天定植,谁打的防虫液,打了多久,采摘期是哪天,谁采摘等等,都一一记录在案,以备查询。

从田间直达餐桌 金诚集团农业基地与更多人分享自然的味道

精细的管理加上自然农法种植,使得瓜果蔬菜的品质更加优良。不仅要健康营养,更要让每一口都符合最原本的自然的味道,这也正是金诚农业的初心。

金诚农业基地采用深井灌溉,这里的蔬菜瓜果,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地下水的滋润,呈现最舒展的自然生长状态。

基地里的自然种植专家,熟悉果木生长的每一个环节。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精心照料基地里的一切,只为让更多纯天然食材,从田间地头出发,完美抵达餐桌。

就这样在种植专家的一锄一铲中,金诚农业基地的瓜果蔬菜陆续迎来丰收,让更多人重新感受食物与土地、与自然的关系,品尝到食物那最原始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