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佬背后:艾特斯的高档连锁中餐厅餐饮设计

资讯 TOM    2018-08-30 14:23

高档连锁中餐厅餐饮设计 2014年4月,西少爷五道口店首次营业,它在只有10平米的小店创下了100天卖20万个肉夹馍的记录,此后,新中关、创业街、朝阳大悦城等门店席卷而来。鲜明的品牌形象,潮流前卫的空间场景、高品质的餐饮产品以及细致入微的用餐服务,让这个不安现状的肉夹馍开始变得“疯狂”起来。站在西少爷背后的,是艾特斯餐饮设计的专业与专注。

大佬背后:艾特斯的高档连锁中餐厅餐饮设计

感到陌生?再举个例子!

无论是北京人还是来京城的游客,想要品尝地道的“北京菜”,首当其冲的会选择去京味斋。这个发展至今已十多个年头的京味食府,已经成为“老北京”的代言词。谁曾想,几年前的京味斋也面临着被淘汰的境遇。消费观念的转变,让食客对餐厅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用餐环境、氛围、产品、服务质量及整体的用餐感受,每一项都让还是“家常菜馆“既视感的京味斋感到困窘。

大佬背后:艾特斯的高档连锁中餐厅餐饮设计

于是,“双商”超群的艾特斯现身了。所谓“情商”,是以食客需求为出发点的深入调研与分析;而“智商”,则是艾特斯深耕餐饮品牌全案运营十余年的经验与实力。针对京味斋出现的问题,艾特斯制定出完善的品牌迭代方案。

“家常菜”改造升级成为“北京菜”,地地道道的“京味”食谱出现了;寻常的菜馆子不见了,变成“老北京城”的生活聚集地,门口搭的戏台子,琵琶、古筝,京韵大鼓、三弦儿等轮流上演,鸟笼、灯笼、风筝、龙头、洋车、老物件等装饰品随处可见。在如今的京味斋就餐,你吃的绝不是简单的一口“北京菜”,而是传承已久的“老北京文化”。变身后的京味斋,营业额飙升166%。艾特斯对京味斋的包装升级,带来的是真正帮助客户提高上座率、翻台率,提升营业额的专业服务方案。

空间设计是艾特斯所擅长的,但艾特斯能提供的服务,绝不仅仅是空间设计,艾特斯在餐饮服务业深耕多年,为餐饮主提供品牌策划、视觉VI、空间设计、菜品研发以及运营指导的诸多专业服务,也就是艾特斯“餐饮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

大佬背后:艾特斯的高档连锁中餐厅餐饮设计

细数站在大佬们背后的艾特斯所荣获过的奖项,不难发现,原来我们早已与艾特斯邂逅。今年3月份,艾特斯凭借“九记牛庄”的设计被第五届CBDA设计奖评为“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奖项;凭借西少爷荣获艾特奖,宁味夏语、外婆桥荣获亚太奖。

如今的艾特斯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的餐饮品牌策划公司,从客户品牌孵化、落地、运营等方面提供360度全维服务,全国百余家高档餐饮品牌在它的“餐饮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