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特斯高档中餐厅餐饮设计助力京味斋困境突围

资讯 TOM    2018-08-30 15:13

艾特斯高档中餐厅餐饮设计助力京味斋,说起北京的老字号食府,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的京味斋当属家喻户晓。堂内古色古香的中国文化气息,富有特色的地道北京菜,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喜爱。可是几年前的京味斋却因为跟不上市场的变化而一度陷入困境,直到遇见餐饮全案服务商艾特斯,联手开启了从亚运村开始的漂亮翻身战。

艾特斯高档中餐厅餐饮设计助力京味斋困境突围

艾特斯讲究运营先行,与京味斋的合作,从对亚运村的餐厅进行实地调研开始。艾特斯安排专业人员对亚运村店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对空间、客流、外部环境、菜品、服务、品牌视觉等多个方面经历种种调研,找出问题的症结。

那时的京味斋虽主打特色是北京菜,却没有鲜明的突出“京味菜”的概念,更多的是趋同于“家常菜”,与同样定位家常菜做到千平大店规模的金百万、大碗居、大鸭梨等品牌相比,并不具有亮眼的特色。大方向定位不清,品牌个性不明,还曾因为急于摆脱困境而导致产品线混乱,在同质化竞争严重的情况下,京味斋很难取胜。

艾特斯高档中餐厅餐饮设计助力京味斋困境突围

依托对餐饮市场的精准分析和自身专业的设计运营实力,艾特斯针对京味斋出现的问题量身打造了一套设计方案。

改造升级后的京味斋,开始注重场景营销,鸟笼、灯笼、风筝、龙头、洋车、老物件等装饰品随处可见,门口搭建的戏台子,每晚都有固定演出,琵琶、古筝,京韵大鼓、三弦儿……还有捏泥人的传统技艺展台,营造出浓重的老北京文化气氛;同时注重品牌的提升,定位“大北京菜”,按照老北京菜系的演变过程,对菜单进行了重新编排,让食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又可以体验到老北京的饮食文化。

艾特斯高档中餐厅餐饮设计助力京味斋困境突围

经过艾特斯的品牌提升和空间转型后,京味斋发生了质的飞跃,首先在消费者群体中形成了鲜明的“京味”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成为“老字号”的忠实拥趸,各店营业额飙升166%,每月稳定盈利一百八十万左右。

除了空间设计之外,艾特斯所特有的“餐饮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从品牌策略、VI视觉、菜品研发、运营管理、服务培训及后续跟进等一系列环节,给出调整意见、提供全套服务。

“餐饮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让客户看到了实实在在的盈利效果,也让很多“老字号”焕颜重生,凭借精湛的设计水平和专业的“餐饮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艾特斯不但打造了多个知名餐厅,也逐步发展成为餐饮设计行业耳熟能详的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