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超级品牌日,汉堡王“放火烧店”?

资讯 TOM    2018-08-30 16:01

“烈焰”滚滚!玻璃“着”了,地板“燃”了,就连点餐柜台也冒起熊熊“烈火”……8月30日,汉堡王天猫超级品牌日,汉堡王居然亲自“烧”了汉堡王世博源店?!“玩火”玩了60多年的汉堡王,凭借一手火烤绝技用美味称霸汉堡界,这一次更是霸气放言:“吹气斗火赢免费火烤汉堡,火有多大,福利就有多大!”据了解,超级品牌日当天,除了线上的互动“吹气斗火”小游戏外,世博源店还设立“火焰台”,过“火”取堡,刺激不断,堡堡们玩得热火朝天,大呼过瘾!

天猫超级品牌日,汉堡王“放火烧店”?
天猫超级品牌日,汉堡王“放火烧店”?

汉堡王“烧”了上海世博源店?!

8月30日,堡堡们惊讶地发现,汉堡王上海世博源店“燃”了!远远望见,餐厅内外“火光冲天”:透明的玻璃外墙,被“火焰”层层包围舔舐;店内开辟出了火焰通道,步入其上,似乎能感受到红彤彤的“火苗”要舔到小腿;悬在空中的吊旗、地面的立牌等无一不在“火”中;就连点餐柜台,也俨然一座“火焰台”,熊熊“火焰”仿佛随风舞动……

汉堡王天猫超级品牌日,汉堡王世博源店“燃”了!世博源店内外人声鼎沸,“吹气斗火赢美味,火越大,福利越大”的布置格外引人注目。很多年轻人簇拥在餐厅设置的9块电子大屏前,依照提示竞相争玩“吹气斗火”游戏,呐喊助威声、笑声、掌声不绝于耳,围观者跃跃欲试。

天猫超级品牌日,汉堡王“放火烧店”?

(汉堡王世博源店现场“火势”大涨)

更让人叫绝的是,在这家汉堡王天猫超级品牌日主题餐厅里,汉堡王开通了一条“火焰通道”,只要是从淘宝或者天猫上成为汉堡王会员,有勇气穿过“火焰”通道,并将手伸过“熊熊燃烧”的火焰台,即可用1元购买价值14元起的小皇堡一个。有趣的游戏,让消费者们一边扫着二维码注册会员,一边拍着长队等着勇闯“火焰台”。一位成功挑战“过火取堡”的粉丝拿着小皇堡炫耀:“看,我赢了!”

天猫超级品牌日,汉堡王“放火烧店”?

(汉堡王现场活动:过火取堡)

不止于此,汉堡王的“熊熊火势”还“烧”到了汉堡王天猫旗舰店:霸款火烤汉堡限时5折起,让堡堡们欲“霸”不能!精心整理的“火烤美味攻略”,指导堡堡们如何用9.9元抢果木香风味火烤鸡腿堡,赢惹“火”奖品。据介绍,除了特惠产品外,还有玩“吹气斗火”H5游戏赢600份免费火烤汉堡,超级品牌日定制套餐第二份半价等……在这一天里,吃货们尽可大快朵颐!

全民“斗火”狂欢,“嗨”了!

沉迷于“玩火”的汉堡王自己“玩”火不过瘾,还发布“吹气斗火”H5号召各路达人来斗火,PK到底“是谁口出狂焰”,谁才是宇宙第一喷火王!网络红人@倒霉侠刘背实特别组织了一场“中国新喷火”挑战赛,召来葫芦娃、红孩儿、喷火龙、佐助等玩火好手同台PK竞争“玩火专家”称号~在各路神仙拼劲全力各自展示吐火绝技之后,刘背实轻轻朝手机里吹了一口气,手机里升腾出烈烈火焰,“吹气斗火”结果页面弹出“确认过眼神,我遇上砸场子的人,玩火专家让给你当吧”从而轻易击败了所有“名家”,摘得头筹……

天猫超级品牌日,汉堡王“放火烧店”?

(倒霉侠刘背实上演“中国新喷火”)

因不服刘背实的“夺冠”,网络上掀起了一场“火拼”:因奇葩说走红的@飞飞是大王、微博大V@回忆专用小马甲、@我的塑料姐妹花、@外卖小哥金城武等人火力全开,纷纷晒出挑战汉堡王“吹气斗火”火力值。最具火药味的当属抖音红人@铁馆教练,他说自己健身多年,火力冲天,叫嚣要“砸场子“,和汉堡王比比到底谁的火力更大!于是,8月30日,@铁馆教练空降上海世博源餐厅来斗火。在教练的示范下,无数“英雄”竞折腰,现场围观者纷纷加入斗火狂欢中,线上线下玩到嗨爆。

天猫超级品牌日,汉堡王“放火烧店”?

(铁馆教练现场和粉丝互动)

“火烤专家”汉堡王,专注“玩火”60多年

在餐饮界,汉堡王是出名的“爱玩火”。1954年,自诞生的那一天起,他就开始玩火,这一玩就是60多年。这些年来,他凭借其“火烤”绝技用美味独霸汉堡界:100%纯牛肉在超过300摄氏度高温中炙烤,锁住肉质的美味和汁水的同时,去除了多余的脂肪和油质,带来独特的香气。“火烤”就此成为汉堡王独特的美味标签。

天猫超级品牌日,汉堡王“放火烧店”?

60多年来,汉堡王煞费苦心、不遗余力地在各种场合“玩火”,让越来越多的人见识到他对于“火烤”的执着:小汽车着火了,众人急忙赶来救火,却发现是“汉堡王”本尊在不急不忙地烤着牛肉饼;外卖小哥“火速”送汉堡,全身都升腾起烈烈火光;还有圣诞节给竞品送一个燃着火的烤炉做礼物……汉堡王各式“玩火”创意火遍全球。

天猫超级品牌日,汉堡王“放火烧店”?

(汉堡王外卖小哥“火速”送外卖)

无论是自黑,或是diss竞品,还是各种“反套路”或走心的“玩火营销”,汉堡王每一招都出其不意,但万变不离其宗,“疯玩”的背后直击“真火烤”的品牌特质。而对于汉堡王的粉丝而言,其“不按常理出牌”更是让他们充满了期待和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