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坤物业举行新三板上市挂牌仪式,资本赋能品牌格局

资讯 TOM    2018-08-30 15:53

据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北京鸿坤瑞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坤物业”)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2018年8月1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2889。

鸿坤物业举行新三板上市挂牌仪式,资本赋能品牌格局

2018年8月30日,鸿坤物业于北京金融街金阳大厦举行了挂牌仪式。鸿坤地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物业公司董事长袁春,携物业公司、地产集团高层领导,以及物业员工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共同见证鸿坤物业在资本市场扬帆启航。

仪式上,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就鸿坤物业上市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表了讲话。吴国卿表示:“资本市场道路是一把双刃剑,企业走上台前接受市场的监督,必须要解决过去存在的或多或少的规范管理问题。借助挂牌新三板,鸿坤物业完成了公司的股份制改革,明晰了公司的股权结构和高层职责。挂牌之后,规范化管理更是一场持久战,这对于企业是一种良性的倒逼,加速企业的健康发展。”

鸿坤物业举行新三板上市挂牌仪式,资本赋能品牌格局

厚积薄发,沉淀品牌

物业服务行业在经历了快速扩张之后,其经营模式已经接受市场检验,品牌认知度正逐渐提高,物业服务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看门扫地,其稳定的现金流、可预期的规模增长,将有效对抗周期的波动。

自鸿坤物业成立以来,经历了15个春秋更迭。鸿坤物业始终保持着稳步发展的态势,用严格的标准去管理,用细致的关怀去服务。截止目前,鸿坤物业业务版图已经跨越20余座城市,为全国70余个项目、10万多户家庭提供专属物业服务,构筑了超过1000万平米生活圈。鸿坤物业稳打稳扎,重视基础服务,创新发展模式。2017年鸿坤物业提出“全国化布局”的品牌定位。厚积薄发,积极对接资本,实现利润的逐年增长,以社区为载体聚集社区金融和租售服务等多元化经营业务,发展高端物业管理。

鸿坤物业举行新三板上市挂牌仪式,资本赋能品牌格局

服务持续升级,创建新型生态社区

服务是物业的灵魂。提出社区生态圈里分享共赢是未来的必由之路,也是市场业务真正实现其巨大成长的突破口。以“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为目标,围绕人们的生活场景满足需求,创造需求,鸿坤物业借助鸿坤集团的生态资源优势,提出并践行“服务+六大生态圈”的服务升级。文化、金融、社群、健康、商业、教育六大生态圈环环相扣,资源共享,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多样化、持续升级的社区服务,创建新型生态社区。

鸿坤物业举行新三板上市挂牌仪式,资本赋能品牌格局

随着钟声响起,鸿坤物业将拥有新的发展机会与更多的想象空间,同时,也将获得更多的市场关注,赢得更多的发展资源。公司将继续秉承“善建价值,善见未来”的品牌理念,加大投入力度与增强市场服务能力,规范公司经营,凝聚优秀人才,增强核心竞争力,关注城市、关注家庭、关注人,善于发现、发掘隐藏在事物背后的价值。

鸿坤物业将以此次挂牌新三板为契机,锐意进取、阔步前行,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践行“让人们住的开心”的企业使命,以卓越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以及事业伙伴,未来在物业行业继续做具有品牌特色的开拓和发展,不断提高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为业主、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以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