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nger钢琴”全新升级,提升用户体验感将作为重点

资讯 TOM    2018-08-30 18:02

近日,「Finger钢琴」宣布完成品牌升级,迈出打造Finger系列品牌全新一步。「Finger钢琴」隶属杭州妥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妥妥公司”)推出,公司旗下品牌包括Finger、Finger吉他。

「Finger钢琴」是妥妥公司最新研发的一款钢琴教育App,为4-12岁的琴童提供一对一在线钢琴陪练,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数万琴童家长喜爱。

1.jpg

Finger钢琴官网可免费领取1节体验课

提升用户体验感,从专业做起

针对琴童家庭中普遍出现的“孩子练琴没兴趣,家长不懂琴也没时间陪孩子练琴”等问题,「Finger钢琴」为琴童和家长提供专业老师的钢琴陪练解决方案。

「Finger钢琴」追求高品质钢琴陪练服务,选用来自中国顶尖的音乐院校师资,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培训后,打造成专业的钢琴陪练团队,为琴童提供真人1对1在线钢琴陪练服务。

在产品中,家长可通过首创的问诊功能了解琴童的练琴状况获得科学建议,新用户还可以免费领取1节钢琴陪练体验课。

2.jpg

Finger钢琴官网可免费领取1节体验课

「Finger钢琴」是怎么陪练的呢?

使用「Finger钢琴」的在线钢琴陪练,家长无需奔波接送孩子,在家就能上钢琴陪练课,约课、上课全部通过手机/pad解决。孩子练琴遇到节奏不稳,错音问题,老师都会实时纠正,陪着孩子反复练习。

忠实用户浙江的乐乐妈妈说:“暑假这么热的天送孩子去练琴真的是受罪,现在有了Finger钢琴,我们在家就能有老师辅导练琴,真的太方便了。而且我们乐乐很喜欢老师的陪练方法,弹起来特别起劲。”

课后,「Finger钢琴」的老师还会认真填写陪练单,真实反馈孩子的练琴情况,让家长省心又省力。

3.jpg

Finger钢琴官网可免费领取1节体验课

像琪琪妈妈这样的琴童家长还有很多,「Finger钢琴」技术过硬的师资团队及良好的服务态度是家长们选择的重要原因。相信随着「Finger钢琴」品牌此次升级,琴童和家长的体验感会得到更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