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输入法二次元颜文字,让你秒变傲娇小萝莉!

资讯 TOM    2018-08-08 09:25

聊天界有一个说法,文字不是必备的,可没有表情却是万万不能的。在这个路人甲都会卖萌的年代,卖萌好像已经成为了生存的手段。曾几何时,很萌、很庞大的二次元文化已经融入人们的生活。小时候我们喜欢贱贱的蜡笔小新、呆萌可爱的樱桃小丸子,那时我们可能还并不知道什么叫二次元,只知道动漫的世界是精彩的,存在着无限的可能。如今,当“好萌”“卡哇伊”“傲娇“”脑洞“这些二次元世界通用交流语成为口中必不可少的潮流词时,才恍然发现二次元带给了生活太多美好。不管你是一只脚刚刚踏进来的小白,还是资深死宅,都得承认,二次元的世界真是令人流连忘返。搜狗输入法作为国民输入法,拥有海量丰富的颜文字,不论是卖萌傲娇还是其他的情绪表达,用户都可以在搜狗输入法表情库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

搜狗输入法二次元颜文字,让你秒变傲娇小萝莉!
搜狗输入法二次元颜文字,让你秒变傲娇小萝莉!

想要在聊天中更加可爱迷人,更加准确的表达情绪,其实非常容易。只需要安装最新版的搜狗输入法,点击语言输入栏,再点击输入栏的右侧的"搜狗工具箱"图标,表情字符按钮,就可以看到系统里面所有颜文字符号了。值得一提的是,搜狗输入法还专门设置了快捷键能够迅速打开颜文字选项框。在工具箱“表情字符”处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快捷键设置,就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更改快捷键了,以后在输入窗口里同时按住这几个快捷键就可以切换出颜文字内容了。

越来越依赖微信交流的我们,真是得感激这些被创作出来的表情符号,弥补了难以用文字表达出的诸多情绪。认知心理学认为,在记忆和思维过程中,信息的编码方式主要有两种:言语编码和表象编码。后者利用视形象、声音、味觉和触觉形象组织材料来帮助记忆。这种编码方式的激活速度较快,联想强度较高,结合图片与文字进行信息交流,符合我们的记忆及思维习惯,也能在密集的对话中增添一些想象的空间与回味的余地。

搜狗输入法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用户为先,不断提升用户的输入体验。丰富、酷炫的颜文字也一直是产品的一大亮点,打破了输入法冰冷单调的印象,让广大用户随时随地享受一切美好。二次元萌文化当道的眼下,还等什么,赶紧与搜狗输入法一起将卖萌进行到底吧!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