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推出在线小学外教 家长们的放心选择

资讯 TOM    2018-08-30 17:26

在线英语教育各细分领域中,由于家长十分注重孩子的英语教育,因此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赛道发展势头最猛。目前市场上的英语培训机构众多,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机构或课程,成了家长们的大难题。

阿卡索推出在线小学外教 家长们的放心选择

教育升级下的用户需求是什么?

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先生在发布会上提到说,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出现了三次消费升级,推动了经济的高速增长,消费结构的演变也带动了我国产业结构的升级。目前教育消费升级的现状是,第一次消费升级阶段——教育资源需求,第二次消费升级阶段——服务水平需求、第三次消费升级阶段——教育理念个性需求。

目前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正处于第三次消费升级阶段中,二三线城市处在第二次消费升级阶段中,而四五线城市还处在第一次消费升级的阶段中,因此对于处在不同的消费升级阶段的用户,他们的用户需求也不同。消费升级并不等同于用户愿意花更高的价格购买产品,相关数据显示,家长每年可承担K12在线英语教育消费1万元以下的,占比近80%,在合理的价格范围内购买高质量的课程,是家长的期盼。因此,消费升级的实质是用户体验的升级。在线英语教育作为一种互联网商品,给用户提供更易接受的价格、更有效的教学效果、更高的服务标准是英语教育机构发展的基础。然而,目前的少儿在线英语市场,机构和课程纷繁复杂,让家长放心的却不多,孩子在英语学习中依旧遇到很多问题。

英语学习中孩子和家长有什么痛点?

年轻一代父母,普遍接受过高等教育,尤为重视孩子的教育,也更能接受新的教育方式,很多家长也比较认同在线教育的模式。大部分的家长都需要工作,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参加线下辅导,在线教育能够为孩子节省路途上的时间,孩子在家就可以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另外在线教育能够有效记录孩子的学习数据,在个性化学习趋向上更为突出。

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让孩子尽早地接触英语并掌握英语,是大部分家长的想法。但是,语言的学习是长期的学习过程,许多孩子在语言学习的初期,一般都比较有热情,一段时间后,就不想学习了。孩子没有学习驱动力,家长也不知道如何激发孩子学习,付费教育看不到孩子的学习效果,家长很心急。另外一个,孩子在学校学的英语,考试成绩分数可以很高,然而口语能力却非常弱,说不出口的英语,孩子不知道如何用英语表达自己,也让家长十分头疼。

阿卡索新品在线小学有哪些优势?

针对孩子和家长的痛点,阿卡索推出了新品在线小学外教,该课程的特点是在真人外教的驱动下,运用深度惯性学习法,结合新的课堂模式,最终唤醒孩子的学习驱动力,让孩子迷上英语,停不下来。

阿卡索新课程模式结合用户正向成瘾行为模型的各个阶段,让孩子的学习之旅处在一个由“触发-行动-酬赏-投入”不断循环驱动的过程,打造出一套适合当代小学生学习的“25+N循环沉浸式课堂”。25分钟的课堂,通过游戏化的界面设计,以任务调动兴趣,触发行动,再设置丰富多彩的奖励形式,唤起孩子的学习驱动力。课后的N,代表不同形式的“作业”,孩子的投入将触发下一轮的闭环启动,终而复始达到“恒”的效果。

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表示,这次发布在线小学外教,希望用新的学习法和新的课堂模式,让每一个中国小学生都能拥有外教,帮助更多的中国小学生学习英语,成为家长们的放心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