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力量厚积薄发,辉昂销量持续上升

资讯 TOM    2018-08-08 12:25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消费升级的持续进行,特别是互联网+经济的日益发展,我国诞生了一大批新都市精英,他们自信、果敢,独具审美魅力和品位,更具备坚实的经济基础,追求生活质感。对于这些都市精英而言,汽车并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品质生活的最佳伴侣。

经过几十年时间的高速发展,我国汽车市场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再加上消费升级浪潮的持续推进,我国汽车消费市场逐渐从中低端走高中高端,高端C级车市场逐渐变得火热,很多人都动了买一台高端C级车的念头。高端C级车不论是品牌质感还是车型性能方面都比A级车和B级车更胜一筹,而且还能够带给驾乘者非同凡响的品质车居体验。

新生力量厚积薄发,辉昂销量持续上升

消费升级浪潮下,高端C级豪车受到了新都市精英阶层的热捧。消费升级在汽车领域最大体现之一,就是豪华车市场的逆市上扬,各大品牌均争相推出高端C级豪华车型,抢占C级车市场。辉昂,作为上汽大众不遗余力打造的一款高端C级豪车,于2016北京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正式首发,质感与豪华感皆是上乘之作,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万千中国消费者的关注。

这几年来,我国高端C级豪车市场持续火热,销量规模持续扩大,从2011年的27万辆飙升至2017年的57万辆,可见C级豪车市场确实潜力无限。然而,我国C级豪车市场纵然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但BBA三强多年来持续称霸C级豪车市场,形成了强大的行业壁垒,这也是不容忽视。

新生力量厚积薄发,辉昂销量持续上升

也正是因为这样,众多二线豪车品牌斗志昂扬杀入C级豪车市场,但最终也没能闯出什么名堂。辉昂,上市2年来,知名度与销量同步上升,以车市后来者的身份,实现了对捷豹、凯迪拉克等二线豪车品牌的超越,月均销量维持在2000+水平,非常难得。

新生力量厚积薄发,辉昂销量持续上升

辉昂,与奥迪A6L、奥迪A8、奥迪Q7乃至宾利等名车基于同一个平台打造,车型品质、性能乃至行驶品质都相当有保障。辉昂,作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基于大众最新MLB平台打造,在舒适性、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行驶质感方面都表现卓越,动力性能与变速箱配置与奥迪A6L相近,品质与性能自然是非同凡响的。因此,辉昂自打上市以来就深受中国消费者关注,销量也持续上涨。

几十年来,大众品牌持续深耕汽车制造领域,以德国汽车工艺与高新科技,以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优质车型产品,满足全球消费者出行需求,更带来品质车居生活体验。辉昂,正是大众品牌秉持“车之道,为大众”的企业宗旨,以尖端工艺打造的融合高端质感与如实精神的德系高端C级豪车。

新生力量厚积薄发,辉昂销量持续上升

辉昂,在上市不到2年时间里,相继2次进行了改款升级,而且升级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2018款辉昂全系标配全LED前大灯/尾灯、全景天窗、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感应后备厢盖、4G-LTE、前排12向电动可调真皮座椅、五门无钥匙进入、全车9安全气囊、主动胎压监测系统,配置丰富、高端、齐全,并进一步推升了辉昂的性价比,让辉昂成为了高端C级豪车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具备高性价比的豪华车型。

新生力量厚积薄发,辉昂销量持续上升

正是凭借着卓越的品牌质感以及车型实力,再加上高性价比,辉昂在上市短短2年时间里,就创下了不俗销量,月均销量维持在2000+水平。这样的销量相对于BBA三强来说,确实还存在着较大的差距,但在整个C级豪车市场上也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对辉昂这个高端豪车市场后来者而言更是难能可贵的。

相信随着辉昂在高端C级豪车市场的持续深耕,知名度和销量持续提升,未来必定会带给消费者更加欣喜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