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5000万天使轮融资,快陪练助力在线钢琴陪练

资讯 TOM    2018-08-08 11:32

近年来,随着我国家庭教育观念的改变,素质教育愈发受到家长们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家长把钢琴作为孩子的“必修课”。据中国音乐家协会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约有3000多万儿童在学习钢琴,并且每年以10%的速度增加。与此同时,钢琴学习市场的巨大刚需促使了在线陪练行业的诞生与火热。而在线钢琴陪练品牌“快陪练”成功获得5000万人民币(等值美金)的天使融资更是推动了在线钢琴陪练的发展。

获5000万天使轮融资,快陪练助力在线钢琴陪练

快陪练团队互联网运营经验丰富,获资本青睐

快陪练刷新了目前艺术教育领域天使轮融资最高记录5000万人民币,快陪练团队有着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据悉,快陪练目前的团队人数达140人,其中,教研团队就多达40人,团队成员均来自互联网、艺术、教育等行业,有着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而作为快陪练创始人——陆文勇从大学就开始创业。在从百度离职后创业得到马化腾、李彦宏等人支持,获得上亿美金的融资,通过互联网变革传统洗衣行业,打造了O2O洗衣行业的领军品牌e袋洗,拿下行业第一的佳绩。带领团队经历过团购大战、O2O大战的陆文勇,从e袋洗离开后,因为爱好接触到素质教育并进军在线教育行业,获得资本认可。

对于陆文勇再次创业,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表示,“高榕看好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趋势。随着技术创新,将极大丰富教学场景并带来更好地在线教学体验,在线教育市场将有巨大的增量。文勇作为连续创业者,既懂线上也懂线下,以成就孩子更好的未来为再次创业启程的驱动,相信快陪练能够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IDG 资本合伙人闫怡勝与IDG资本董事甄志勇表示,在线钢琴陪练是新兴市场,有想象力,也需要更强的产品打造和运营能力。文勇和团队有很好的双边平台运营经验,能为行业带来新打法。希望公司能在素质教育行业做出更多的创新和探索。

除两大投资基金注资外,森马集团创始人邱坚强、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小鬼当佳创始人宋涛、诺亚财富创始人汪静波,天天动听创始人黄晓杰等儿童及音乐相关投资人,及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等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快陪练陪孩子快乐练琴、快乐成长

此次获得融资的快陪练APP,隶属于北京未来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之所以取名“未来橙教育”,是希望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成就孩子更好的未来,给新的一代带来更好的互联网素质教育产品。而如何才能规避传统练琴方式的缺点,成为在线钢琴陪练成功的重中之重。

一般而言,琴童一般会选择在家自己练琴或者由父母陪伴练琴,而此时琴童在练习过程中会主要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 家长方面精力不足、时间有限 、不专业、不懂钢琴给不了孩子专业指导最终导致和孩子沟通障碍、严重甚至影响亲子关系;琴童方面则常常会出现节奏不对、弹错音、手型不对、不愿意弹琴、不识谱子等问题。而如果选择在线钢琴陪练,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

快陪练APP,作为专业的一对一在线真人钢琴陪练平台,老师均来自专业的音乐艺术院校,入选率10%,同时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做教学顾问指导。上岗教学前,快陪练会对他们进行系统的岗前培训,强化其专业度,包括音乐素养、儿童心理学、钢琴教学法等,所以师资方面的专业性毋庸置疑,家长尽可放心。

而对于孩子而言,可以灵活预约上课时间,把平时碎片化的练习强化起来,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向老师请教,及时解决、及时纠正错误。再加上快陪练老师专业且富有耐心,重视激发孩子的兴趣,让孩子感受到学习钢琴的快乐,这是促使孩子长期坚持的根本动力。为此,快陪练研发了一套“沟通培训体系“和“激励反馈机制”,为每一位陪练老师量身定制了完整的沟通方案覆盖初次见面的问候与测试,教学互动中的语音调和教学方法,课后的语音、文字评价等整个环节。

而在激励反馈方面,教师除了言语鼓励外,还会运用动态教具与孩子进行互动。而每当孩子达成一个练习目标或达成了某一阶段学习时,平台也会以游戏化闯关机制给予孩子相应的奖励。日积月累,孩子练习扎实,琴技自然渐入佳境。

通过线上陪练完成钢琴课后的练习工作已经是大势所趋。因为其真正地解决了家长、孩子以及钢琴老师间的沟通、互动问题,让钢琴练习更加地高效。而老师和学生突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进行需求上的精准匹配,这也是互联网发展驱使行业发生的变化的根本原因。最后,相信在快陪练APP老师的陪伴下,孩子们都能快乐练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