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6年度旗舰将登场 发布会直播全攻略

资讯 TOM    2018-08-08 11:46

“15的月亮16圆”吸引了众多魅友期待的魅族16,将在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采用骁龙845处理器,IMX380大底CMOS,屏幕指纹识别方案的新机,综合实力强悍,也因此吸引了很多关注旗舰机的朋友目光。

魅族16年度旗舰将登场 发布会直播全攻略

本次魅族16宣传期间,官方对于有关“演唱会”的话题绝口不提,这场发布会可能并未邀请嘉宾进行表演。不过,作为魅族成立15周年的里程碑式作品,魅族16究竟是否会由黄章亲自上台介绍同样值得关注。早前,知名导演、编剧陆军在知乎回答了“如何评价魅族16”的问题,今天下午,他也将出席魅族16发布会,跟魅友一同聊聊电影人的手机拍照观。

目前已经基本确认,魅族16将采用1200万像素索尼IMX380+2000万IMX350的摄像头方案,在骁龙845的旗舰级ISP下,能带来极佳的出片。陆川就使用魅族16,在暗光环境下拍摄了一张乐队演出的图片,可见魅族16在暗光环境下的强悍实力。

魅族16年度旗舰将登场 发布会直播全攻略

在邀请函上表示“不乱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魅族16将拥有6.5英寸和5.8英寸两种屏幕版本,通过收窄机型额头跟下巴,沿用18:9的比例,带来良好的屏幕观感。除了骁龙845处理器,魅族16还拥有骁龙710处理器版本,可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用上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魅族16在支付跟解锁等环节中,都能带来更安全便捷的体验。

魅族16年度旗舰将登场 发布会直播全攻略

今天14:30,魅族将在魅族官网、魅族社区、斗鱼等平台开始魅族16发布会的现场直播,魅族社区…也会同步开启文字直播。想要了解更多的机型信息,最终定价,围观陆川的手机拍照介绍的朋友,记得别错过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