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口秀天团”开咖啡馆 笑果文化携手连咖啡引领生活新风潮

资讯 TOM    2018-08-08 12:17

近来,写着“忙的时候我的命是咖啡给的,烦的时候我的命是酒给的”、“人生苦短,我同意前三个字”等一系列吐槽段子的“噗哧卡片”、“噗哧纸巾”成为了微博、朋友圈的新宠。而这些引发时下年轻人共鸣的段子,其实是出自噗哧脱口秀与连咖啡的一次跨界合作。

噗哧脱口秀是笑果文化打造的脱口秀品牌,一直以传播脱口秀文化、培养脱口秀人才为己任。笑果文化在出品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爆款节目后,一直在深耕线下演出和消费场景,成为时下年轻态喜剧风潮的引领者。

“脱口秀天团”开咖啡馆 笑果文化携手连咖啡引领生活新风潮

咖啡也能喝呵呵噗哧脱口秀跨界新花样

在与连咖啡的跨界合作中,噗哧脱口秀再次发挥了其在年轻人潮流圈的影响力,从线上到线下玩起了脱口秀与咖啡的跨界风潮。噗哧脱口秀天团摇身一变全成了当红咖啡品牌的店主,“不值得酒馆”、“肥仔快乐馆”、“浪人健身馆”,上一秒文艺下一秒逗比转身又来个中二,而这就是李诞、王建国、ROCK等脱口秀卡司在连咖啡线上开的明星馆。

“脱口秀天团”开咖啡馆 笑果文化携手连咖啡引领生活新风潮

明星卡司的首次入驻,脱口秀的各种创意段子加持,噗哧的“段子卡片”、“段子纸巾”一下子就俘获了年轻人的芳心,而风趣幽默的史炎老师在个人微博发布段子称:连咖啡喝多了,连咖啡馆都敢开。除此之外,他还在微博下抢位评论自己胖了,自嘲的同时更是不惧粉丝吐槽。

“脱口秀天团”开咖啡馆 笑果文化携手连咖啡引领生活新风潮

一个个线上馆主当的热闹,线下的主题活动也十分精彩。在“今夜喝呵呵”主题咖啡喜剧夜上,噗哧的冰块都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冰块消消乐环节砸冰不停歇,咖话连篇更直接上演含着冰块说段子的大比拼。疯玩过后,还有DIY手作,现场创作自己的独家咖啡手袋。不过喜剧夜怎能少了精彩的脱口秀呢,史炎、庞博、田多多、张博洋、郭展豪、昌叔、江梓浩、凌浩,卡司们轮番上阵,精彩的表演把惊喜不断的喜剧夜推向了最高潮。

不走寻常路噗哧脱口秀演绎生活新方式

笑果文化凭借《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多档节目,成为唯一一个独拥两个10亿+IP的内容公司。而噗哧脱口秀作为笑果文化娱乐场景的线下延伸,凭借着脱口秀演出、脱口秀培训、喜剧主题空间等多项内容,让脱口秀在年轻人群的热度越来越高。与此同时,各类型的跨界尝试,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脱口秀天团”开咖啡馆 笑果文化携手连咖啡引领生活新风潮

在与连咖啡的跨界合作之前,噗哧脱口秀就曾与丁香医生跨界打造了一场名为“喜剧养生之夜”的专场活动,噗哧脱口秀卡司与丁香医生知名KOL,携手带来了一场“用幽默解读常见疾病”的创意脱口秀表演,不仅吸引了人们对健康的关注,还让大众再次折服在噗哧脱口秀的喜剧创意下。

在这个泛娱乐时代,幽默而有内涵的脱口秀,已成为时下年轻人追捧的新潮而又不失深度的新娱乐方式,噗哧脱口秀也一直不断地输出着大众喜闻乐见的精神娱乐新需求。从与丁香医生、连咖啡等品牌的跨界尝试来看,噗哧脱口秀正凭借着“幽默连接一切”的理念,用娱乐、鲜活的互动给现代年轻人带来更加趣味化的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