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脱发Say GoodBye,韩国ZAOL生发产品即将登陆中国

资讯 TOM    2018-08-08 12:17

中国健康促进教育协会于2011年11月发布报告,据“中国脱发调查”统计,中国人的头发稀疏者大约有2亿人,其中约有1.3亿的男性为秃顶患者。一直以来,脱发患者们不断在寻找一款能缓解脱发甚至能治疗脱发的产品,但市面上的产品或质量堪忧,或虚假宣传,或有副作用,令消费者们头疼不已。而现在随着时代发展,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加大,有防脱诉求的人群更是趋于年轻化,防脱治脱刻不容缓!

面对生发品市场的巨大需求,许多洗发水企业着手研究起了防脱、治脱洗发水,力求通过最简单、日常的洗发水产品,来做到缓解脱发的效果。这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便有韩国的ZAOL等品牌。

ZAOL品牌是一家在韩国成立并与德国Dr.Niedermaier GmbH制药公司共同研制开发的系列产品。“ZAOL”在英语中意为“生发”,这也标志着这个品牌对于解决防脱、治脱问题的决心。该品牌从成立至今赢得了广大海外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究其原因则是其融入了可信赖、高水准的德国技术。

和脱发Say GoodBye,韩国ZAOL生发产品即将登陆中国

 

德国的Niedermaier博士于1936年成立了一家制药公司“Dr. Niedermaier Pharma”致力于研究头皮问题,而ZAOL则选择与其合作,并且共同研发,就是旨在用专业技术来改善头皮环境,对头皮进行深度清洁,使头皮环境达从而到最佳状态。他们生产的产品中是含有特殊有效成分“KOPEXIL”,KOPEXIL是一种获得专利的独特成分,具有防脱发与促进头发生长的功能。在P&G皮肤科临床研究中心使用ZAOL进行的6个项目的临床试验中,结果显示其在一周内的头皮改善效果高达174.9%。如果继续持续3个月将会达到更好效果。

因而在德国,ZAOL被医生们评为 “脱发理疗专业品牌”,并通过了德国derma测试获得5星,其效果得到了多方认证,安全性与实用性值得信赖。ZAOL的产品自2016年12月从韩国发售之后,其月销售额竟然高达800万元人民币,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并且其高端时尚的瓶子被授予韩国优秀设计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爆款头皮护理产品。

和脱发Say GoodBye,韩国ZAOL生发产品即将登陆中国

 

目前最新消息,韩国品牌ZAOL即将本着解决脱发问题的原则在今年九月登陆中国市场,这可谓是给国内广大脱发患者的一大惊喜,相信ZAOL也会以专业的技术和过硬的质量掀起国内洗发水行业的新潮流,赢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