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电商“奥运十年”冰爽周,充值活力再战一夏

资讯 TOM    2018-08-08 13:52

2008年的夏天,北京火热。北京奥运会盛大开幕,东西内外数以十亿的目光聚焦于此。伊利作为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的乳制品企业,牵手北京奥运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乳制品服务,见证2008年中国健儿的拼搏与荣耀

2018年的夏天,北京依旧火热。北京冬奥组委与伊利正式签约并官宣,伊利再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成就中国乳业新的里程碑。

在北京奥运会十周年纪念之际,伊利电商携手天猫超市,联合打造“奥~这一夏,运~来冰爽” 812-813天猫超市伊利大牌日,治愈夏季燥热,再续奥运情缘。

伊利电商冰点治愈,多重折扣强势降温

夏日炎炎,燥热是每个夏季恒久不变的感官情绪,伊利电商旨在为治愈都市青年的夏季燥热,携手天猫超市,于8月12日至8月13日开启伊利冰爽大促。即日起,消费者登陆天猫,搜索“奥运十年”即可进入天猫超市伊利电商活动主页,领取冰点折扣券,感受伊利电商的满满诚意,充值这个夏天的满满活力。

伊利电商“奥运十年”冰爽周,充值活力再战一夏

伊利x天猫燥热治愈所,奥运战队冰爽空降

不仅线上冰爽,伊利电商为缓解消费者在盛夏时节的极度燥热,更是联合天猫超市于8月12日12点,在北京蓝色港湾打造大型冰雪快闪店——伊利x天猫燥热治愈所。在冰爽的快闪店中,一起玩转酷炫的3D拍照、冰雪VR挑战、冰雪匹配派样机等精彩互动环节,让消费者全身心沉浸于冰雪之中,摆脱夏季燥热,尽情享受冰爽透感,重新充值满满活力,度过完美夏日。

更有2014年索契奥运会短道速滑1500米男子亚军,中国成绩最好保持者冰刀王子韩天宇冰爽空降,变身夏季燥热治愈所第一人,亲身体验以上冰爽互动,并现场邀请粉丝参与挑战,共赢明星定制抱枕和冬奥战衣等好礼。届时,将于天猫同步直播,并邀请线上消费者互动参与,赢取万元丰厚豪礼。

伊利电商“奥运十年”冰爽周,充值活力再战一夏

奥运十年记忆火热,盛夏炎阳气温火热,这个夏天降温不降情,跟随伊利电商与天猫超市的步伐,畅玩冰雪奥运,感受冰爽伊夏,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季奥运纪念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