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秋时节话饮水,打开秋天的正确饮水方式

资讯 TOM    2018-08-08 15:17

今日立秋。立秋虽至,仍在“中伏”,一时暑气难消,还有“秋老虎”在“作威作福”。这个时节,人体更要注意补充足够的水分满足机体所需,防止“秋燥”问题。科学饮水有讲究,什么才是打开秋天的正确饮水方式呢?

饮水时机有讲究

早晨起床饮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起床喝一杯温开水帮助身体清理肠胃,排除体内毒素;

两餐之间饮水,可以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

睡觉前适量饮水,帮助机体冲淡积压液,扩张血管,有益于身体健康;

剧烈活动或锻炼之后,不要立刻饮用大量的水,先缓一缓再饮水会更好。

喝哪种水更健康

桶装水是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饮水方式,但随着“黑心桶”流窜于市、偷灌自来水等新闻的频繁曝出,加上饮水机长时间不清理可能存在二次污染,让桶装水也不再是一种安全的饮水方式;此外,经过RO反渗透技术净化出的纯净水也是一种常见的饮用水,但需的注意是,纯净水中不含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呈酸性,溶解性强,易造成人体因矿物元素流失而脱矿,不宜长期饮用。

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净水行业泰斗级专家王占生教授推荐使用纳滤净水机。王教授认为,纳滤净水机相比反渗透净水机既能去除有害物质,又能保留水中矿物元素,更健康,是既安全又健康的新一代净水设备。

想要喝到安全健康的新鲜好水,可以选择一台安全、健康、经济、方便、时尚的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轻松享受惬意饮水生活。

立秋时节话饮水,打开秋天的正确饮水方式

安全: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能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即滤即饮,保证水质新鲜,无二次污染隐忧。

健康: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可通过纳米级孔径筛分和带电基团之间的电荷作用,实现目标分离物的选择性过滤,保留矿物元素,更有益于人体健康。

经济:碧水源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通量大,低压运行,节水节电,废水率低,净废比可达3:1,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

方便:在功能方面,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设置多种智能化便捷功能,极大提升用户饮水体验。多功能智能显示、智能滤芯寿命提醒、机器状态一目了然;智能APP,水质情况一手掌握。

在使用及售后方面,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售后服务范围覆盖全国90%以上地区,2小时内响应客户问题,呼叫中心全年无休。可免费上门安装,定期回访使用情况、滤芯更换提醒,方便快捷的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并有中国人保保险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时尚:碧水源纳滤净水机系列产品在外观、细节设计等方面精益求精,注重人性化使用体验,不仅实用,更是时尚经典。

解夏暑,防秋燥,选择安全健康的饮水方式,碧水源纳滤净水机用“芯”守护您的每一杯健康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