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JZKD50-ZK2A烤箱,给家人最完美的亲情体验

资讯 TOM    2018-08-08 15:30

和自己的宝贝或者家人一起,挽起衣袖,亲自动手,体验烘焙过程带来的满足与快乐,也许这就是我们能享受到的最完美的亲情体验之一吧!想一想,当一家人笑意盈盈的围坐,一起品尝亲手烘培的食物,这炎热的夏日一定也不再那么让人烦躁了呢!

是的,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款超好用的烤箱,它就是华帝JZKD50-ZK2A烤箱!

华帝JZKD50-ZK2A烤箱,给家人最完美的亲情体验

记得小时候家里虽然经济条件一般,但是母亲总会想着法子用简单的原料和家里现成的厨具为我们做各种小吃。下厨的时候,母亲也总会邀请我和姐姐一起加入,虽然有时候厨房被我们姐妹折腾的一片狼藉,但温柔的母亲从来不会因此责骂我们,这份记忆是我小时候最美的回忆之一。因为家里的条件有限,我记得母亲常念叨,要是有烤箱和蒸箱,做起来肯定更美味呢!

华帝JZKD50-ZK2A烤箱,给家人最完美的亲情体验

如今,母亲的梦想终于成真:华帝JZKD50-ZK2A烤箱不仅可以用来烘培蛋糕和面包等美味,用它烹饪的烤鸭和蒸鱼同样让人垂涎。因为华帝JZKD50-ZK2A烤箱是文蒸武烤的完美体现,拥有智能蒸烤双系统,多功能的蒸烤组合可以实现纯蒸、纯烤和蒸汽烤,不仅能满足不同的烹饪需求,也为我们节省了更多的厨房空间。

华帝JZKD50-ZK2A烤箱拥有最专业的专业烘焙模式,可以满足每一张最挑剔的嘴巴,话说我老公虽然十分挑剔,但是用华帝JZKD50-ZK2A烤箱烘培的每一味食物,都会让他赞不绝口;烤箱最关键的功能之一就是能够实现精准火力,这样烘培出来的食物才更美味、更纯粹,华帝JZKD50-ZK2A烤箱的温度精控调节功能可以精准控制腔内温度,烹出您最想要的完美味道。

除了完善的功能,烤箱的容量也是我们在选购时十分重要的关键指标之一。经常做烘培的闺蜜就提醒我,烤箱的容量够大才能得心应手。华帝JZKD50-ZK2A烤箱拥有50L黄金大容积,空间更充足,烹饪量更多,即使是家庭聚餐、生日party也能轻松搞定。

华帝JZKD50-ZK2A烤箱,给家人最完美的亲情体验

一般在利用烤箱烤制食物时,高温会带走食物中的一部分水分,这时最好在烤盘中加一点水,这样可以避免烤出来的食物太干、太硬,更好地保存食物中的营养成分,但是有时候加水的量并不好控制。因为经验不足,我曾经购置过一款无法中途加水的烤箱,多次的烘培失败经历让我痛下决心将其淘汰。华帝JZKD50-ZK2A烤箱采用1L外置抽拉式水盒,轻触弹压即可打开,可以在需要的时候中途加水,而且不会造成跑味,为我们还原食物的原汁原味。此外,华帝JZKD50-ZK2A烤箱还拥有4.3吋TFT彩色液晶屏显示,烹饪状态一目了然。

记得母亲小时候为家人做美味小吃的时候,经常会因为灶台和厨具太烫而烫手,有一次甚至将手掌烫出了一个水泡,让我们好不心疼。华帝JZKD50-ZK2A烤箱拥有三层隔热窗,即使徒手触摸也不会烫手,十分贴心!

有了华帝JZKD50-ZK2A烤箱,老公不知不觉减少了玩手机的时间,宝贝也不再迷恋电视和游戏机,成就了我们一家人最快乐的亲情时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