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南区域“开疆辟土”,广田集团霸气中标5亿大型项目

资讯 TOM    2018-08-08 15:34

日前,广田集团西南地区市场开拓再奏凯歌,中标遵义大酒店建设项目酒店区域室内精装修工程,合同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

西南区域“开疆辟土”,广田集团霸气中标5亿大型项目

遵义大酒店建设项目位于遵义市新浦新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979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会议中心、酒店、停车场及其他配套设施。建成后,该项目将作为2019年1月份贵州省两会主会场投入使用,属于政府配套工程,是遵义市地标项目、“一号工程”。广田集团承担了该项目酒店区域室内精装修工程,包含室内水电、弱电智能化、硬装、软装(设备用房、办公用房、地下车库除外),以及酒店区域精装修设计。

西南区域“开疆辟土”,广田集团霸气中标5亿大型项目

近年来,广田集团在国内市场表现强劲,通过实施“大市场、大客户、大项目”三大营销策略,集中优势资源获取优质客户和优质项目,与多个知名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广州凯德广场、招商蛇口双玺等多个精品工程项目,以及深圳莲塘口岸、武汉地铁6号线、厦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区域地标级政府项目。

遵义大酒店项目是广田集团积极推进“大市场、大客户、大项目”三大营销战略以来的又一重要成果,是广田集团在积极开拓高端酒店市场的又一重要工程和标志性项目,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广田集团在西南地区的市场开发能力,进一步提升广田集团的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