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不止、生命不息,德丰利达精耕体育产业助力全民健身

资讯 TOM    2018-08-08 15:53

奥运精神,代代相承。群众体育在“后奥运时代”展现出了蓬勃生机,大街小巷、广场球馆,运动的身影无处不在。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批准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旨在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进而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

“全民健身日”的诞生,为体育产业的发展赋予了新的时代使命。健身运动不再仅仅是年轻人的专属,更多的体育项目如健身气功等也为中老年人提供了广阔的锻炼平台。健身气功是传统气功的组成部分,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为中国正式开展的第62个体育运动项目,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同时,它对促进人的身心健康、社会和谐发展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运动不止、生命不息,德丰利达精耕体育产业助力全民健身

(图)健身气功成为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

为将这一传统健身运动推广到更多的人群当中去,德丰利达集团2017年11月与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企业旗下湖北大冶小雷山风景区、山东威海昆嵛山国际养生基地、山西大同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以及西班牙、新西兰德丰国际旅游养生基地,打造5个中国健身气功国际养生培训基地,并在基地中设立“中国健身气功俱乐部”,创办“健身气功养生大讲堂”。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近500万练功群众在超过30000个健身气功站点感受到了这一中华养生文化所带来的健康改善和快乐体验。

据悉,今年5月25日,由德丰利达集团承办的2018年全国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班在“中国健身气功协会雷山国际养生培训基地”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为88名学员系统讲解了健身气功的9种普及功法和4种竞赛功法,并详细介绍了功法技术、扣分要点及易犯错误,在进行模拟考试打分后,88名学员全部合格并获得培训证书。

运动不止、生命不息,德丰利达精耕体育产业助力全民健身

(图)德丰利达2018全国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班现场

此外,德丰利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联合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共同打造“中国健身气功‘一带一路’万里行”项目,并努力使之成为连通“一带一路”国家、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缔结友好的品牌活动,助力“健身气功”走出去,并让越来越多的世界友人了解中华文化、感受中华魅力,实现中华传统文化在国际舞台的光荣绽放。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理念,作为一家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的多元化大型企业,德丰利达集团从“身、心、灵”全方位出发积极布局体育产业体系,在大力推进健身气功项目发展的同时,德丰利达集团还积极发掘更多具备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如门球,柔力球等)进行大力普及和推广,实现大众体育发展的丰富化及多元化。

运动不止、生命不息,德丰利达精耕体育产业助力全民健身

(图)“德丰利达杯”北京市第十八届柔力球交流大会现场

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2018全民健身日的运动热情正在持续高涨,德丰利达集团助力中老年人成为大众体育浪潮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未来,德丰利达集团将继续稳步推进大健康产业,做好全民健身的服务者,让大众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健康幸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