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戒知识产权下调部分服务费,让企业至少拥有一件商标

资讯 TOM    2018-08-08 16:11

 

八戒知识产权下调部分服务费,让企业至少拥有一件商标

 

时值第三届“八八节”,八戒知识产权近日宣布,商标普通注册费用大幅降价300元,从之前的980元降至680元。

降低投入成本,商标普通注册只需680元

作为“八八节”福利的一部分,从8月6日起,八戒知识产权的商标普通注册费用从原先的980元降低至680元,这样大幅度的降价对有商标注册需求的广大中小微企业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据八戒知识产权相关人士介绍,680元的收费包含了两个部分,其中300元是商标局收取的官费,这个费用任何人都无法免缴,另外的380元才是平台收取的服务费用。

商标是一个企业必须的。不仅能够防止品牌名称被人盗用,重要的是有利于企业品牌宣传,提高市场竞争力,创立无形价值,同时也是消费者辨识的强力依据。据了解,平台收取的费用几乎囊括了商标申请的全周期,从前期的商标风险评估、申请材料的准备、服务和产品类别的选择、防御性商标策略,到后期的申请进程实时掌握,公告期的潜在风险监控等等,平台拥有800名专业顾问,用户只需要提交一份资料,所有的事都不需要再操心,省时省力,性价比极高。

普及知识产权,让每家企业都至少有一件商标

在外行人看来,这次降价或许只是一次普通的产品价格优化,而事实上并没有这么简单,这是一次服务横向转纵向的精准调控,同时也对知识产权的普及,优化市场环境有一定的助推作用。

首先从服务来说,什么是横向转纵向?在“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发展初期,各大平台都在做一件事,那就是获客。用快速、便捷、简单的服务卖点从传统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手中截断流量,价格便宜、操作简单是最大的优势,但是问题也同样明显。这种快餐式的服务,就像干涸的庄稼地里摊开流动的一汪水,横向覆盖面积挺大,但却没有足够的穿透力,无法浸润到根茎,也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八戒知识产权的做法是,先以最低的代价把整块地润一遍,然后一寸一寸掘土施肥,直达根茎。

换句话说,降低门槛,尽可能让更多企业以最低的代价注册一件商标,获得最基本的知识产权保护,不至于赤裸裸毫无防备地暴晒在恶劣的竞争环境中,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精准、个性化的纵深服务,搭建完善的知识产权攻防体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八戒知识产权的这次降价对普及知识产权,优化整体市场环境都会有一定的帮助。当成本足够低的时候,相信任何一家企业都不会因为几百块的成本投入,而宁愿让企业赤膊去面对全副武装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